西蒙斯决定不参加76人训练营 费城还能忍到几时?

李辉09-22 14: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距离新赛季正式开始不到1个月的时间,距离首场季前赛开打更是只有两周的时间,然而76人球星本·西蒙斯的未来存在非常大的不确定性。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76人队希望能够暂时缓和与西蒙斯之间的关系,让后者在新赛季开始时继续代表球队出战,并考虑未来继续合作的想法,然而根据ESPN最新的报道,西蒙斯对于76人队已经彻底的失望,他不会报道球队下周进行的训练营,且计划不会代表球队出战新赛季的比赛,据悉,在上个月底进行会面后,西蒙斯和球队再也没有进行过沟通。ESPN还表示,76人队希望西蒙斯能够继续和恩比德搭档,但对此西蒙斯已告知76人管理层他不想这么做。

费城跟队记者杰森·杜马斯在报道中则表示,促使西蒙斯不愿继续代表76人队参加比赛的另一重要因素是球迷的态度,76人队球迷组织曾计划,如果西蒙斯参加76人队的训练营,那么他们会去到现场嘘西蒙斯,这让西蒙斯无法接受。

从上赛季季后赛开始,西蒙斯和费城球迷的关系急转直下,事实上费城球迷一直以来都是非常苛刻的群体,他们此前还曾嘘过恩比德,但和西蒙斯不同的是,恩比德将球迷的嘘声转化为了动力,西蒙斯则选择了逃避。

0.jpg

如果西蒙斯真的拒绝前往训练营报道并不代表76人队出战,那么他也将成为历史上极其罕见的存在,同时他也面临着很多惩罚,NBA记者杰夫在推特上这样写道:本·西蒙斯除了会被扣除薪水之外,76人仍可以用到劳资协议中的其他条款对其处以禁赛或者罚款来处罚他,同时西蒙斯不可以在此期间加入欧洲、澳大利亚或者其他FIBA所承认的联赛,因为FIBA不允许有NBA合同在身的球员打其他联赛。

毫无疑问,西蒙斯和76人队已经彻底闹僵,去年季后赛,西蒙斯的表现出现了很大的起伏,首轮对阵奇才,他表现非常出色,但次轮面对老鹰,他的缺点彻底被对手利用,在防守端他也很难真正限制对手,最终导致球队意外出局,在那之后,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西蒙斯是否是球队未来争冠的一部分,里弗斯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这让西蒙斯更加的不满,认为他被球队公开抛弃,随着时间的推移,西蒙斯已不打算继续代表76人队出战。

那么,西蒙斯的未来究竟会在哪里?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澳大利亚人执意离开,那么纵使他的合同还剩下4年之久,76人队也很难再强留,毕竟强扭的瓜不甜,由于西蒙斯仍然是现役全明星球员,他的能力依旧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因此追逐西蒙斯的球队并不少,据悉猛龙森林狼骑士马刺国王等球队均有意得到西蒙斯,不过也可以看到的是,这些球队基本都是没有当下竞争力的球队,他们希望西蒙斯能够帮助球队重建,至于那些争冠球队为什么对西蒙斯没有兴趣,用勇士老板拉科布在近期谈论西蒙斯时的话便能解释,“他拿着很高很高的薪水,但他能终结比赛吗?”

这便是如今西蒙斯一事最大的问题所在,有竞争力的球队不愿交易西蒙斯,没有太多竞争力的球队,76人队则希望能够从中获取更多的回报,他们的要价始终不低,这也让局面一直僵持下去。

从目前的情况看,或许西蒙斯很可能会被迫以76人球员的身份开启新赛季,只不过他不会前往球队报道,也不会代表球队出战比赛,直到76人忍无可忍,将他送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