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狗里弗斯上线:西蒙斯能助我们争冠 他防守很好

李辉09-23 1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西蒙斯和76人队的关系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方,如今的情况是,西蒙斯执意离开,并且被曝出上赛季结束后就向球队提出了离队请求,76人方面原本的态度也很强硬,但在看到西蒙斯决定不走人就不参加季前训练营的情况下,76人队在过去一段时间开始妥协,然而这并没有让西蒙斯回心转意。

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让西蒙斯心灰意冷的是里弗斯在赛季末采访时的态度,当时当被问及西蒙斯是否是球队未来争冠的核心控卫时,里弗斯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我不知道’这被西蒙斯认为是球队抛弃他的信号。

或许里弗斯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稍微不那么官方的回答会让自己的球员如此愤怒,但“说错话”就要尽力弥补,日前再次谈到西蒙斯时,里弗斯的言论明显温和了不少,甚至可以用“舔狗”来形容。

里弗斯表示,“我们听到了全部,没事的,我们并没有放弃。你们知道我对本·西蒙斯的看法,我一直都在维护他,我喜欢他的打球方式。我们可以与本·西蒙斯一起赢得冠军,我很相信这一点。他的合同还有4年,这些是我们的,我希望我们能改变现在这种困难的局势。”

里弗斯还谈到了西蒙斯的防守对于球队的作用,“特雷·扬曾经24投5中,谁做的?就是西蒙斯做到的,我知道他对球队的价值,我们只是需要他在罚球线上能表现得更好些。”

614b4e638e9f090e127454b6_1024.jpg

很显然,里弗斯的这些言论是76人队集体发出的一个信号,他们希望巨婴西蒙斯能够回心转意,恳求他继续回来和球队一起比赛,但这并不能看做是76人完全信任西蒙斯的一个信号,毕竟目前的情况对于76人队来说非常的不利,如果西蒙斯一直不肯回来比赛,那么即使他的合同还剩下4年,那么他的交易价值也会缩水,到时候76人队也很难换回他们想要的筹码,而西蒙斯如果继续不代表76人队出战,76人队的整体实力无疑会比上赛季有所下降,毕竟西蒙斯是去年最佳防守阵容一阵的球员。

在西蒙斯决定不参加76人队季前训练营及新赛季所有比赛后,西蒙斯的职业精神也遭到了很多的批评,然而在这次的采访中,舔狗里弗斯依旧给了弟子台阶下,“在体育界,这样的事情发生过太多次了,只是之前那些没有被报道出来,或者球员最终留下了。但是你知道的,西蒙斯和球队有一份很长的合同,所以主动权在我们手上,我们希望他能回来。”

从试图交易西蒙斯到采取缓和态度劝说西蒙斯先归队,76人队的内心想法经历了很大的转变,至于这究竟能否让西蒙斯和76人队重归于好,还存在很大的未知数,因为纵使里弗斯和76人团队如何洗白西蒙斯,不得不说,西蒙斯的这种情况在NBA世界里是非常罕见的,换言之,你不知道西蒙斯还会做出怎样匪夷所思的决定,或许,他真的不打算原谅76人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