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国足热身“小弟”保持全胜 阮公凤继续破门

马德兴09-23 21:4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9月22日,正在河内的越南青训中心备战12强赛的越南国家队与越南99年龄段U22国足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结果两节先后以2比0与1比0取胜。越南“老大哥”在与“小弟”迄今为止所进行的4场热身赛都保持着全胜。

QQ图片20210923214447.png

由于疫情影响,越南方面无法邀请国外球队前往越南做客,越南队也不被允许前往国外作赛,因而只能“内部解决”。和以往与越南U22国足进行内部热身赛时情况基本相同,主教练朴恒绪将国家队和U22国足都一分为二,安排进行两节比赛,一节的时间差不多在60分钟左右。

在第一节比赛中,朴恒绪安排的大多是前两场12强赛中的替补、或者是新召入国家队的球员、或者是从U22国足中临时提拔上来的球员出场比赛,这其中包括此次重返越南国家队的攻击型球员阮公凤。结果,阮公凤攻入一球,另一名前锋范俊海攻入第二球,帮助越南国家队以2比0取胜。

在第二节比赛中,越南队出场的基本都是前两场12强赛比赛中的首发球员,像队长桂玉海、前锋阮进灵、阮光海等全部都登场。结果,凭借着阮进灵的一球,越南国家队以1比0小胜。

由于越南队的比赛完全在封闭状态下进行,越南本国媒体除了简单的文字表述以及进球球员之外,没有更详细的内容报道,甚至连一张热身赛本身的照片都没有外泄,因而外界也很难了解到越南国家队目前更多的信息。

根据计划,越南国家队定于9月26日与U22国足再一次将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10月1日,越南队将从河内启程奔赴阿联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