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平白无故吃到红牌 在媒体眼里我就要下课

常山09-24 08: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巴萨客场战平加的斯,主教练科曼终场前领到红牌。赛后,俱乐部对外暂时保持平静,据称拉波尔塔和科曼在酒店会面,并乘坐同一航班返回。科曼说:“主席在酒店里,我们互相问候了。如果俱乐部想谈,我们可以在未来日子里谈。”

“队员们态度真的很好。我的个人情况并不重要。如果我赢了,我应该留下来,如果不赢,他们就会找我的接任者?对你们媒体来说就是这样。

FAAGpBjVUAUg4ln.jpg

“球队合作得很好,他们是团结的整体,我们需要赢球,以便让激情回归,你必须分析球队做了什么,球队的态度,球队的奉献精神,我不想分析个人情况。教练未来并不取决于1场比赛的结果,应该强调球队的工作、水平和表现。”

谈到红牌,“在这个国家,他们不需任何理由就把你罚下。红牌不是因为紧张情绪,除了裁判之外,每个人都看到了场上有2个球,比赛必须停止,我把情况告诉第4官员,但在这里,他们平白无故把你罚下,我问为什么,他说是态度,态度......我们最好由他去。

“我认为球队的表现不错。我们有很多的控球权。我不能抱怨今天的球员。他们已经很好了。今晚我们欠缺临门一脚,如果无法进球,你就不可能赢。弗伦基·德容被罚下使比赛更加困难。如果有机会破门,我们本可以赢得比赛,尤其是最后几分钟孟菲斯的机会。

“我们已经说过,必须努力赢得比赛和冠军,但我们也必须看到目前的阵容,看到缺阵的球员。我们缺少7名可以成为首发的球员。当然,我对结果不满意,但今天重要的是球队的态度和反应。我们在下半场有所改善,也许是因为对手很累了。”

皮克说:“俱乐部多年来处于波峰之上,现在这样我们也许不习惯,这是动荡的几年,主席和教练都在换,我们必须尽力提供稳定发挥。

“每个人都想赢球,有很多方法应对,我们都可以抱怨,或者一同工作,球员在这里是为了工作,让我们不要去看两边,我们都和主席在一起,也和教练在一起。我们无法控制俱乐部周围的噪音,也不想去想它。”

谈到球迷的嘘声,“我穿上巴萨球衣不是为了获得第2或第3名,在这里是为了争夺奖杯。有时我们必须面对这样的时刻,我们感到球迷在支持我们,情况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很复杂。我绝对相信,尽管有这样的开局,我们仍会努力拼搏,球队精神状态很好,也有这样的渴望。我们要竞争到最后,大家不应该怀疑这点,我们需要球迷。即使开局不利,也需要他们帮助我们。”

塞尔吉·罗伯托说:“我们有两名队员受伤,但这不是这些结果的借口,我们只是缺少一些运气。我对自己表现很满意。每堂训练课和每场比赛我都付出100%努力。更好的日子一定会来。

“对我来说,第4名不是选项,我们必须为联赛而战,我们有很好的球员,应该能够赢得西甲冠军。我们必须充好电,重新开始,我们必须开始赢球,因为皇马已经领先7分,如果让他们继续拉开差距,情况会很复杂。我相信球队会反弹,很多积极的事会发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