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新季计划举办诺维茨基球衣退役并揭幕铜像

石页09-24 10: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今日,独行侠老板库班参加电台节目《97.1 The Eagle》时表示,新赛季可能会为诺维茨基举办球衣退役仪式和雕像揭幕仪式。

库班表示:“具体时间将取决于德克,退役之后他经常到处旅行,这真的取决于他的日程安排。目前雕像的事已经有了框架,可以展示一部分,细节方面我们还在完善中,德克对他雕像的初步原型也表示认可。”诺维茨基在达拉斯效力了22个赛季后于2019年4月退役,在退役时,库班就承诺会为诺维茨基建造雕像。

5cb6cf5c22bac.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