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情汇总】篮网双星就绪 小卡常规赛复出希望渺茫

董倡硕09-24 1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在本月底拉开帷幕,紧接着在10月初,NBA各支球队就将会迎来新赛季的季前赛比赛。经过了一个夏天的调养,大部分球员都已经将身体恢复到了最佳状态。不过,一些此前遭遇严重伤情的球员,依然还需要进行耐心的恢复。在新赛季临近之际,我们着重来看一下那些有望完成复出的球员的恢复进展。

克雷·汤普森 跟腱撕裂

本周之初,勇士队就汤普森的伤情进行了官方的说明,表示在未来一周时间里,汤普森将会在训练营中进行一些受限制的训练。过去一个夏天,汤普森在身体的恢复上获得了不小的进步,可以按照计划在下个赛季完成复出。不过,汤普森目前还没有获得队医的完全对抗许可。消息人士透露,勇士队将会根据汤普森的恢复情况,逐渐增加他的对抗强度。根据此前ESPN记者拉蒙娜·谢尔伯恩的报道,勇士计划让汤普森在新赛季的圣诞大战中完成复出。

1dba4191-eec7-4b36-a4f3-6e4efb6bb327.jpg

欧文 脚踝扭伤

哈登 腿筋拉伤

篮网方面表示,在新赛季开始之际,这两位球员都能够在新赛季开始时,以健康的状态出战常规赛的比赛。“据我观察,哈登和欧文看起来非常不错,”篮网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说道:“球队的医疗团队和教练员都和哈登与欧文,进行了接触和训练,他们两个人现在的身体和心理状态都很好。和全队其他球员一样,他们已经做好了出战新赛季的准备。”

恩比德 半月板撕裂

在上个赛季76人不敌老鹰的系列赛中,恩比德遭遇了膝盖伤病。不过即便如此,他还是轰下了场均30.4分12.7个篮板的恐怖数据。经过了一个夏天的休养和恢复,根据球队的消息人士透露,恩比德的身体状态已经恢复到了最佳,能够全力应对新赛季的常规赛比赛。

GettyImages-1066292054-1024x682.jpg

莱昂纳德 十字韧带撕裂

一直以来,快艇队都不太愿意透露太多关于莱昂纳德的伤病信息。根据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莱昂纳德在下个赛季常规赛中完成复出的可能性并不大。

穆雷 十字韧带撕裂

目前,掘金队对于穆雷的伤病恢复进度感到非常满意。现在,距离穆雷撕裂自己的交叉韧带已经过去了5个月的时间,接下来的几个月,穆雷将会全力进行康复,争取赶上球队的季后赛比赛。

西亚卡姆 左肩肩唇撕裂

今年6月中旬,西亚卡姆完成了左肩肩唇撕裂的修复手术。当时,西亚卡姆的预计康复时间为5个月。目前,猛龙队的医疗团队已经核准西亚卡姆进行除对抗性训练外的所有训练。

杰伦·布朗 腕关节手术

因为手腕伤病,布朗在5月份接受了手术,并且缺席了季后赛的比赛。凯尔特人管理层掌舵人史蒂文斯此前告知球队的合作转播商,布朗的手腕伤病恢复良好。布朗的伤病恢复已经进入到了尾声阶段。不出意外的话,他将会在新赛季训练营期间和球队汇合。“我的手腕已经痊愈,一天比一天更好。我必须继续努力推动自己,所以我很兴奋能与球队一起参加训练营,很兴奋能与队友一起开始这段旅程。我已经错过很长时间了,现在我准备好了,我想打球,我准备好了。”

7a7468b1-13f6-4f64-968f-32256e45b8e0.jpg

TJ.沃伦 左脚应力性骨折

9月初,沃伦表示自己的左脚伤病恢复缓慢,并没有预期之中来得顺利,目前沃伦的状态依然是无限期缺席。就在今天,步行者方面将会对沃伦的足部再一次进行复查。

迈尔斯·特纳 脚趾伤病

去年常规赛阶段的最后五周,特纳因为伤病问题仅仅出战了一场比赛。目前,这位25岁的中锋已经获得了队医的许可,可以参加训练营的全部活动。

海沃德 脚踝扭伤

黄蜂队方面期待上个赛季缺席了24场比赛的海沃德,能够以百分百的状态出战新赛季的比赛。上个赛季在没有海沃德的情况下,黄蜂队仅仅取得了8胜16负的战绩。

7b3a67a6-ce88-48ec-b84b-af6fecdce475.jpg

艾萨克 十字韧带撕裂

2020年8月份,艾萨克在复赛阶段撕裂了自己的十字韧带。进入到新赛季的训练营,艾萨克可以参与部分训练,但是无法全力投入到对抗之中。目前,奥兰多魔术队并没有一个关于艾萨克复出的具体时间表

富尔茨 十字韧带撕裂

今年1月初,富尔茨和自己的队友一样,撕裂了十字韧带。不过,富尔茨的恢复一切顺利,并没有遇到什么挫折。对待富尔茨的伤病,魔术队非常谨慎,可能并不会在训练营中给他施加太大的压力。

迪文琴佐 脚踝韧带撕裂

对于雄鹿这样的争冠级别球队来说,每一个球员的贡献都特别重要,特别是侧翼防守先锋迪文琴佐。在塔克离开密尔沃基之后,布登霍尔泽急需迪文琴佐来填补首发阵容的空缺。在6月份接受手术治疗的迪文琴佐,现在仍然没有拿到医生出具的训练许可,有可能错过新赛季的训练营。

米切尔·罗宾逊 足部骨折

消息人士透露,在对待罗宾逊的伤情上,尼克斯将会采取保守的策略,这意味着米罗或许不会参加新赛季的训练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