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足协发布公告:队内伤病不少 主帅急招两后卫

马德兴09-24 18: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来自越南方面的消息,越南国家队由于近期队内伤病不少,主教练朴恒绪已经决定紧急征调两名后卫进入国家队。昨天(23日),越南足协正式发布了公告。

yn2.png

在越南足协发布公告前一天,越南国家队在河内青训中心内与越南99年龄段U22国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热身赛之后,主教练朴恒绪根据国家队的现实情况,做出了补充增调球员的决定,原因是目前越南国家队中的伤病情况相对较为严重。目前,除了中国球迷所熟悉的5号段文厚因为伤病已经离开越南国家队训练营地、并在等待前往韩国接受手术治疗之外,在12强赛前两轮比赛中作为主力中后卫出场的16号阮成钟因为在对阵澳大利亚队比赛中拉伤,此番国家队重新集中后一直在单独接受治疗。而另一名中后卫21号陈庭仲在第一场对阵沙特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之后,也因为受伤,缺席了随后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目前和阮成钟一起在接受治疗。这两人都缺席了9月22日越南国家队与U22国足的一场热身赛。

在这场热身赛之前,尽管朴恒绪已经从U22国足队重新提拔了三名球员跟随国足训练,其中两人在对阵U22国足的比赛中代表越南国家队参加了第一节的对抗比赛,但越南队目前不仅仅需要应对10月份以及11月份的4场世预赛12强赛,今年12月份还将力争在东南亚锦标赛上卫冕,所以,朴恒绪最终还是决定补充征调两名后卫。

yn.jpg

左后卫范春孟(Pham Xuan Manh)。

这两人都是朴恒绪的“熟人”。首先就是左后卫范春孟(Pham Xuan Manh),他曾是2018年中国U23亚锦赛上帮助越南队获得亚军的成员之一,而且也曾在2018年3月份第一次代表越南国家队出场,但这之后一直属于边缘人物,尽管越南国家队先前每一次集训都会将其召入队中。从今年5月份开始,越南队为40强赛组织一次飞行集训开始,范春孟落选,并继续缺席了8月份以及9月份的越南国家队集训以及比赛。在段文厚缺席的情况下,范春孟一直是2018年U23亚锦赛期间左路最佳人选。目此番将其重新召回,不排除其再度扮演候顶替段文厚的角色。

yn1.jpg

杜清霆(Do Thanh Thinh)可以司职后卫、也可以踢中场位置。

另一位则是杜清霆(Do Thanh Thinh),可以司职后卫、也可以踢中场位置。他出生于1998年,是朴恒绪率队夺取2019年东南亚运动会男足赛金牌时队内的主力球员之一。但这之后,一直未能进入到越南国家队中。此番是其第一次进入越南国家队。

根据安排,这两名球员定于明天(25日)到河内的越南青训中心报到,在接受必要的检测以及隔离之后,将会跟随越南国家队参加备战。不过,由于两人先前并未跟随越南队参加过训练,想要赶上10月7日与中国队的比赛的可能性似乎并不是很大。

除了上述两人之外,朴恒绪还从U22国足中提拔了三名年轻球员跟随越南国家队参加训练。这其中,像中后卫阮清平、左后卫柳光荣等两人已经在9月22日代表越南国家队参加了对阵U22国足的热身赛,另一位则是中场攻击型球员李公黄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