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多哈热身7比2狂胜尼泊尔 绝杀日本之人再破门

马德兴09-27 1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卡塔尔当地时间9月26日晚间,与中国队同组、目前正在多哈备战的阿曼队与尼泊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7比2取胜。锋线老将9号阿卜杜尔·穆克巴利梅开二度,其他5球分别由5名球员攻入。

微信图片_20210927102734.jpg

阿曼队是9月21日从马斯喀特转往多哈展开拉练集训的,球队使用的则是之前中国队在多哈期间所使用的训练场地——卡塔尔大学训练场进行训练,而与尼泊尔的比赛也是在这块训练场地进行的。尽管阿曼队希望能够找到更高水准的队伍进行热身,甚至包括卡塔尔本国的俱乐部球队,但最终仅仅只是联系到像尼泊尔队这样的对手进行热身。尼泊尔队目前世界排名世界第168位,此番是因为备战10月1日开始在马尔代夫进行的南亚足球锦标赛而来到多哈设立训练营的,与阿曼队是该队在多哈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最后一场热身,球队将随即飞往马尔代夫进行最后准备。

微信图片_20210927102741.jpg

在比赛中,阿曼队上下半时派遣了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出场。上半时的出场阵容中,后防线上主力多一些,而中前场则替补球员偏多一些。因而上半时阿曼队虽然攻势很盛,并在第9分钟时由法赫米·赛义德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直至第30分钟时,才由10号队长穆赫森·贾瓦尔攻入第二球,并在半场结束之前被对方追回一球。

易边后阿曼队更换了全部阵容,更多的中前场主力球员登场,加上尼泊尔队并没有马上换人,这使得阿曼队的优势更为明显。下半场开赛仅仅1分钟,在12强赛客场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中攻入致胜一球的萨布希便令阿曼队以3比1领先。第49分钟时,11号前锋穆赫森·加萨尼攻入第4球;9号前锋穆克巴利在第60、第65分钟时连下两城,令阿曼队以6比1领先。第76分钟时,贾米尔·亚赫马迪将比分改写为7比1。尼泊尔队在第85分钟时攻入了本队的第二球。最终,阿曼队以7比2取得了这场热身赛的胜利。

微信图片_20210927102738.jpg

根据安排,阿曼队将在9月30日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对手将是卡塔尔的军队足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