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WTA双打世界第一创纪录 多年后被吉尼斯认可

Max09-27 23: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9月27日,WTA官方消息,前WTA世界双打第一的斯莱伯尼克曾在23年作为青少年选手,在巡回赛级别的单打、双打和混双的三项首秀比赛中即夺冠。上周在波多若斯举办的WTA 250级别赛事上,斯莱伯尼克的这一成就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所认可。

edb4f33d-a97b-4382-9395-47cb8e19b721.jpeg

众所周知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是确认创造纪录成就的权威机构。斯洛文尼亚选手在自己的家乡赛事波多若斯站荣获了官方证书,用来纪录她当年的成就。此项纪录一直以来没有被任何选手打破,无论男女。

“荣获这样一项荣誉感觉太不可思议了!我需要掐一下自己确认是现实,” 斯莱伯尼克在波多若斯说道,“当年赢得的冠军只是我职业生涯的开始,但现在让我觉得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得到了认可,这种感觉太棒了。”

文/Max

WT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