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内尔卡:梅西得为姆巴佩服务 伤缺是在报复波帅

霍尔顿09-28 1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前法国名将阿内尔卡近日接受《巴黎人报》采访,就今夏组成超级豪阵的母队巴黎圣日耳曼应当如何施行管理,给出了相当独到的个人观点。比如在阿内尔卡看来,作为“球队前辈”的姆巴佩理应得到梅西的服务,又比如梅西缺席联赛,并非是因为伤病,而是出于对波切蒂诺将他提前换下的报复。

38889257-1024x683.jpg

“姆巴佩才是领导锋线之人,他就是最棒的。梅西之前为巴萨踢球,但现在他必须服务于姆巴佩。姆巴佩已经效力巴黎5年时间,所以梅西必须尊重他。”

但是,阿内尔卡赞成姆巴佩离开法甲寻求挑战的渴望,“单说速度,他是一名超凡球员,在这个星球上没人比他更好。如果巴黎想要保持最强阵容,那就必须留住他。但我觉得基利安头脑非常清晰,他想看看别的东西,这也说得通。他一直梦想金球奖,如果他在欧洲第六联赛效力,要怎么拿金球?要是过去3年他踢的是英超或者西甲,他可能早就拿到了。”但欧冠小组赛首轮过后,最新欧战积分显示,法甲重新反超葡超,排在第五位。

巴黎主场逆转里昂,梅西在零斩获的情况下被波切蒂诺提前换下,离场时的撇嘴照片更是刷爆全网。尽管梅西随后的左膝伤情,证明了波切蒂诺是站在球员角度做出的换人调整。而在不走寻常路的阿内尔卡眼中,梅西缺席最近两场联赛,绝不是所谓的伤停,只是对波切蒂诺的报复。

“你不能在第65分钟时就撤下6座金球得主,何况当时他还没有进球。这毫无疑问会影响到梅西,前锋需要主帅的绝对信任,你不能换他。梅西无法忘记波切蒂诺的所作所为,这会一直影响他。梅西是巨星,而且那是他在王子公园的首秀。他没参加之后对梅斯的比赛,依我看这就是他的回应方式。你不能这样执教梅西,教练想要释放一个强烈讯号,但那可是梅西!”

本周二,欧冠小组赛第2轮,巴黎将赴伊蒂哈德对阵上赛季欧冠亚军曼城。波切蒂诺已经确认,梅西的膝盖伤势痊愈,可以出战这场备受瞩目的焦点对话。

既然阿内尔卡对于管理球队颇有见地,是否有意拿起教鞭?答案是肯定的,但他在欧洲只愿执教巴黎圣日耳曼一支球队,否则“  我更愿意住在亚洲或是海湾国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