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迷你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长沙站)即将开课

体坛Plus09-28 12:34 体坛+原创

长沙市篮球协会与FIBA BG Basketball Academy初次达成合作关系,双方决定将于2021年10月30日-11月4日开展国际篮联迷你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其中10月30日-31日为线上课程;11月1日-4日为线下课程。

1.jpg

关于FIBA BG Basketball Academy

FIBA BG Basketball Academy是国际篮联与北控集团在中国境内结合的篮球教育平台,是2019 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重要赛事遗产,也是国际篮联历史上第一家Basketball Academy。Academy依托国际篮联旗下世界篮球教练员协会的权威教学体系,建立中国领先的篮球培训系统,从教练员到青少年运动员重新定义中国篮球培训标准。、

2.jpg

国际篮联认证体系

国际篮联一直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国提升整体篮球水平。本次培训课程主要依托国际篮联旗下世界篮球教练员协会(WABC)的教练员培训体系,其教材和讲师均具有国际认可的权威性。作为全世界篮球运动最高管理组织的下属机构,世界篮球教练员协会( WABC)的使命之一就是培养那些训练青年球员和未来国家级青少年球员的教练们。世界篮球教练员协会( FIBA WABC)的培训认证体系包括了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篮球教学的培训认证,使全球每位教练都有机会通过参加学习和考核,最终成为世界篮球教练员协会(WABC)的成员。这个教练平台也为来自各国的教练们提供了一个分享全球优秀篮球国家和教练的专业信息、知识和经验的机会。

3.png

4.png

课程介绍

FIBA BG Basketball Academy的教练员培训和认证系统共4个等级,根据每一级的受众,由低至高分为:迷你级教练员、1级教练员、2级教练员和3级教练员。

迷你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的授课对象主要为18岁以上、专注5-12岁少儿篮球培训的教练员。为期6天的国际篮联培训认证课程中,国际篮联讲师将通过线上课程、线下培训、球场活动、小组讨论、研讨会、理论课、小组活动等方式与教练们分享知识和见解。在课程中,他们还将与其他杰出的专家一起教授运动解剖学、青少年力量与体能、营养学、少年儿童心理学、教育心理学等领域的重要知识。最后通过课堂表现、笔试两个方面考察学员的执教能力,选拔符合国际篮联标准的迷你级教练员。

讲师介绍

米兰·奥帕西奇(Milan Opacic),FIBA BG Basketball Academy技术总监,国际篮联世界教练员协会执委会委员,国际篮联赛事指定技术官员,国际篮联高级国际讲师。

6.png

场地介绍

本期迷你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将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艺术馆举办,体现高规格、高品质,严格把控课程质量与课程体系。

7.jpg

火热报名

报名系统将于

2021年9月28日下午15:00开启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期待大家的加入

9.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Plus

体坛+官方账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