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裁判不止点球红牌糟糕 西蒙尼:AC米兰更强

常山09-29 09: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AC米兰上半时进球后吃到红牌,主场1比2遭逆转负于马竞。主帅皮奥利对裁判颇有微词,“我不认为这是裁判最好的夜晚,我们受到了惩罚。不仅仅是点球和红牌,任何50对50的判罚都偏向他们。

65436543.jpg

“很明显,只剩10个人的时候,我们不得不踢另一种比赛,我们坚持了半个多小时,无论如何都接近于获得积极结果,这肯定令人失望。如果更专注一点,尤其是在他们扳平比分的时候,我们还是可以把胜利带回家的,我们缺乏一点东西,这很遗憾。”

“我们在11对11的情况下踢得非常好,有节奏、有质量、有强度,这肯定让我们意识到,我们具备竞争力。我们也必须意识到,欧冠水平非常高,需要整场集中精力,最近这段时间很艰难,身体和精神上都付出很多,明天会开始考虑亚特兰大。”

首开纪录的莱昂说:“我们很失望,但会吸取教训,我们知道欧冠与意甲不同,我们必须在欧冠中成长,并在下一场做到最好。”

托纳利谈点球:“我当时在线上,首先看到了勒马尔触球。觉得他触球在卡卢卢之前,我想在电视上再看看。事情已经这样了,我们不能再回去了。”

贝纳塞说:“大的比赛由小的细节决定的,这些细节造成了所有的不同。那个点球?有VAR,他们做出了判罚,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事情就是这样,我们无能为力。”

马竞主帅西蒙尼说:“比赛结果是好的,因为红牌之后,有了多出1人的勇气,进攻更自由。一开始,AC米兰占了上风,他们开局很好,足球风格非常快速、充满活力,我们已经看到他们对阵利物浦的表现,我们丢了很多球,缺乏个性,直到上半场结束都没有机会。下半场,我们总在他们禁区附近,等待事情发生,也确实发生了,球队一直相信,直到比赛最后。

“红牌之后,他们自然放弃一些阵地,我们开始进入我们甚至没有开始的比赛。中场休息后,我们非常饥渴,努力突破对方严密的组织。我们真的需要这场胜利。我们以各种方式尝试。如果我在皮奥利的位置上,也许和他想的一样。当形势不利时,再那样踢就不适合了。”

红牌是否公平,对比赛影响有多大?“我重复说过的话。AC米兰前30分钟主导了比赛,他们表现更好。”

谈到替补破门的格列兹曼,“我相信我的球员,我们几乎尝试了每个人,因为几乎每个人都得到了出场时间,但必须让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变得更好。他们必须知道,他们出场的时间可能是决定性的,因为他们非常优秀。我为格列兹曼感到高兴,一个非凡球员的伟大进球,我没有庆祝扳平,当时还有时间,我们想赢。

“格列兹曼将给我们带来很多,我们必须对他提出最高要求,因为他知道会有人要求他。有了他,费利克斯、勒马尔(替补出场),我们在下半场寻找速度,在场上寻找重要球员,我经常被问到他们是不是无法一起出场,这次他们在一起进攻,赢得了非常重要的比赛。”

与圣西罗和解了吗?“我总是喜欢圣西罗,即使我们输了。我对米兰一直有非常美好的回忆,这里有非凡的气氛。”

孔多比亚吃到黄牌后被换下,似乎表情不悦。西蒙尼表示:“我本来就打算把他换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