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奥维纳兹谈俄罗斯正赛:我的无线电全程都是坏的

逾晖09-30 14: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也许上周日的俄罗斯大奖赛最关键的部分是终点前六圈的降雨。这引发了所有车手和他们的车队之间疯狂的无线电交流,因为他们需要决定是否进站换胎——除了阿尔法·罗密欧车队的吉奥维纳兹。吉奥维纳兹后来透露,他在整个比赛中无线电都是坏的。

QQ浏览器截图20210930143949.png

吉奥维纳兹在二练中遭遇了严重的碰撞,在正赛开始前,车队为其更换变速箱。维斯塔潘、勒克莱尔和拉蒂菲因为更换动力单元 被罚队尾发车,吉奥维纳兹实际的发车顺位被提升到了第17位。但情况并没有变得更好。 

“是的,我不知道和谁有过联系,我从第一圈就发现无线电出了问题,所以没办法和车队沟通。”吉奥维纳兹说道。

然而,包括队友莱库宁在内的其他人在比赛最后阶段开始下雨时获得了胜利,莱库宁在比赛结束时获得了第八名,吉奥维纳兹仍然没有无线电通讯,因此到了第50圈,在雨中失去了全部优势,最终获得了第16名。

“这是一个艰难的下午,特别是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当开始下雨时,我不能和维修站沟通轮胎的状况,”吉奥维纳兹表示:“我为车队的成绩感到高兴,但我已经期待着土耳其大奖赛的到来。”

阿尔法·罗密欧车队领队瓦塞尔赞扬了他的车手在艰苦条件下的表现:“尽管周六很艰难,但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一些平静的乐观,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将处于战斗状态,莱库宁有一个很好的开始拿到了P10,而吉奥维纳兹撞车,必须从队尾发车。正赛里他做出了一些漂亮的超车动作,尤其是在他没有无线电的情况下。”

阿尔法·罗密欧尚未确定2022赛季谁将与博塔斯并肩作战。吉奥维纳兹仍未确定下赛季的归属。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