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出征前过招U22队 替补阵容0比2告负令人意外

马德兴09-30 15: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来自越南方面的消息,越南国家队当地时间今天(30日)晚上、明天(10月1日)凌晨抽奖从河内出发,奔赴阿联酋,为10月7日的中越之战展开最后冲刺。出发前一天,越南国家队在河内青训中心内与越南99年龄段U22国足队进行了两节热身赛,主力以4比1取胜,而由阮公凤领衔的一方则以0比2出人意料地失利。

微信图片_20210930150404_副本.png

和先前与U22国足的热身赛一样,主教练朴恒绪将越南国家队以及99年龄段U22国足均一分为二。第一节,朴恒绪派遣了有可能是未来出战中国队的主力阵容出战,类似于541阵型,更侧重于防守反击。像桂玉海、阮广海、阮进灵等球员全部都在第一节中出场参赛。值得注意的是,先前因为伤病才伤愈复出的裴进勇也出现在这个阵容之中,而且表现相对较为稳定,并帮助越南队取得了进球。此外,阮广海也攻入了一球,中锋阮进灵则攻入了2球,最终越南国家队以4比1取得大胜。

不过,在第二节比赛中,越南国家队稍微调整了阵型,采用了更具攻击型的343阵型,中锋是一直以替补身份出战的18号中锋何德政,阮公凤则出现了翼位上,而另一个翼位则由阮文全司职。在先前4场热身赛中,阮公凤曾取得3个进球,但在昨晚的热身赛中,未能像事先所想象的那样有出色发挥。越南U22国足反而以2比0取胜。这是自8月份越南国家队集中以来,在与越南U22国足的热身赛中,第一次输球。

在昨晚的热身赛结束之后,主教练朴恒绪综合各方面的情况,对再度出征西亚的越南队阵容做出了最后的选择。根据安排,越南队今天(30日)白天将进行休整,然后在晚上出发前往机场,乘坐阿联酋航空公司的航班飞往阿联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