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出品:前教练干翻梅西 前主力中卫走红土耳其

毕陌10-04 15: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前上海上港(现上海海港)主教练佩雷拉在费内巴切的开局不错——昨天球队主场2:1击败了卡西姆帕夏,取得了联赛3连胜,继续排名联赛榜首,朝着2014年之后第一个联赛冠军前进。

中超老面孔除了站在场下的佩雷拉,费内巴切的3号中卫中超球迷想必也很熟悉。

image.png

在北京国安呆了1个半赛季后,和多支欧洲球队传出流言的金玟哉终于如愿去了欧洲。

这是12个月前微博上国安球迷的一个留言贴。

image.png

除了声讨主教练热内西奥外,另一个主题就是痛骂金玟哉。

昨天北京国安前主教练带领一支法甲中游队让梅西+姆巴佩+内马尔组合吃到了第一场败仗。而北京国安前中卫继续土超顶级中卫级别的表现,帮助球队巩固联赛第一的位置。

比金玟哉小两岁,同期成名的富安健洋已经征服了北伦敦球迷,阿森纳球迷纷纷觉得这2000万欧元花得值。金玟哉没能去成北伦敦和大哥孙兴慜汇合,去了欧洲边缘的土超,照样让伊斯坦布尔这群世界上最狂热的球迷献上膝盖。

千言万语,费内巴切对这位前北京国安后卫的评价可以用一句北京国安流行赞美词概括“牛X”。

费内巴切英文版主页发起了“如何评价金玟哉”的活动。

image.png

费内巴切球迷的回复。

88.jpeg

大内侍卫。

99.jpeg

超能保安。

image.png

韩国坦克。

image.png

铜墙铁壁。

以及费内巴切球迷献上的星星眼。

image.png

比金玟哉小两岁的匈牙利年轻中卫阿提拉·绍洛伊是韩国铁卫的中卫搭档。两人的组合被认为是土耳其联赛本赛季至今的第一中卫组合。

44.jpeg

在费内巴切球迷的眼里。

image.png

金玟哉+阿提拉·绍洛伊=维迪奇+费迪南德

有关两人的各个版本表情包

44.jpeg

44.jpeg

33.jpeg

可能过两年,这对年轻中卫组合能为费内巴切带来数千万欧元的收入。

另外还有土耳其球迷注意到了金玟哉的大花臂和背后纹身。

image.png

不过也有对方球迷顺便黑了金玟哉一把。

image.png

排球运动员。

起因应该是上周费内巴切客场2:1击败哈塔伊体育的比赛,金玟哉在禁区内解围的时候有一个类似排球拦网的动作(似乎是被动摔倒导致),疑似手球,不过裁判没有吹。费内巴切在客场顺利地拿到了3分。

对于金玟哉而言,想借着费内巴切这个平台登上北伦敦双雄级别俱乐部的大舞台,欧战表现至关重要。

不过在联赛里一路顺利的金玟哉在上周中的欧联杯受到重击,费内巴切主场0:3惨败了奥林匹亚科斯——不少欧洲大俱乐部的球探应该正坐在看台上纪录金玟哉的表现。

尽管球队主场丢了三个,费内巴切仍然给了金玟哉好评,尤其是韩国后卫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一条龙带到前场助攻,让土耳其球迷看到了铁血精神和双能卫属性,又是一波膝盖献上。

前北京国安主教练带队击败梅西,前北京国安中卫成为了土耳其联赛顶级后卫。

443.png

44.png

顺便提一句,费内巴切在欧联杯被打爆的比赛中,奥林匹亚科斯前锋苏亚雷斯晃过了金玟哉得分。12个月前,这位巴西前锋还在为天津泰达踢保级战。

11.jpg

33.jpeg

不知道去年苏亚雷斯在天津泰达的工资和保级奖金最后拿到了多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