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越南主帅:国足只有30分钟体能!李铁在热身!

小Y10-06 21: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越南主帅:中国队的体力只能坚持30分钟

261496c4-71d3-4ae8-8674-28fdda136bbf.jpg

据《广州日报》消息,越南主帅朴恒绪在得知中国国足同叙利亚队的热身赛的结果后说:“中国队的体力只能坚持30分钟,如果我们能顶住中国队的前30分钟进攻,我们将有希望战胜中国”。

@温柔香_31My:你可以说中国球员技术不行,但是你说中国队体能不行,你看那边,中国队主教练开始脱衣服了

@果克船长:你要说国语只有三十分钟可能我信,李铁还是不至于

@木:艹,被你算到了

@乐在福田:准确说只能坚持30分钟高位逼抢

@马努特波尔:情商堪忧!要是我的话会这么说:中国队的体能很厉害,可以坚持30分钟!

@天国王朝_Gsad:靠,搞得我都不敢看这场比赛了

@容天下:大家好我是梵蒂冈国家队主教练其实我们也能赢中国队

@nick12345678:李指导听说这话,吹了一下额头上的头发

@上头-鑫:这把真不能输把,干他们呀,冲!

巴萨CEO:正和佩德里、法蒂谈续约 冬窗有2000万欧引援预算

aa71c28c-86e7-4840-9740-dd909126ddf4.jpg

巴萨CEO雷弗特今天接受采访聊巴萨的冬窗:“是的我们可以引援和续约球员。佩德里和法蒂的续约正在正确的道路上。上一位重要球员的离开为我们在财政公平法案上腾出了超过2000万欧的空间,因此如果需要巴萨可以引援。但工作还未完成,还需要继续降低球队薪资。”

@878706050:不应该是和佩德里、法蒂谈降薪吗?

@五月星空1201:2000万欧用来引援,还好意思说?

@黑曜:2000万,把科曼炒掉,违约金一付,还剩多少

@米兰之家1899 :2000万我毛能租半套阵容了

@兰海舟:留着吧大哥,两千万出来说干啥呀,给拉玛西亚的青训小将们改善一下伙食不好吗?

@踢球中年油腻男:二千万欧可以买中国国家队主力前锋

@尊尊尊尊尊:买哈兰德吧

@大汶河:我想笑!!!哈哈哈哈!!!!!

队记:西蒙斯以310万美元挂牌出售费城的一处房产

065c1c78-228a-4401-a79b-e94e9bcb8f2f.jpg

今日,据76人记者Keith Pompey报道,76人球星西蒙斯在当地时间周日以310万美元挂牌出售了一处位于费城丽思卡尔顿公寓的房产,西蒙斯于2018年以254万美元购买了该处房产,占地为3079平方英尺(约为286平方米),带有3间卧室与4间浴室,并配备了健身中心与游泳池。消息人士还补充道,若西蒙斯决定出售位于费城东郊摩尔斯镇的另一处房产,他希望以49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过往云烟aa:好像我还没看过有对球队如此深仇大恨的球员

@球进哨响安德万:欧文:房子不用卖了,给我留着,你也不用在布鲁克林买房了,我这儿有

@总编剧萧华:篮网出欧文

@向钱看_:西蒙斯才在大气层 知道要罚款 就把房子卖了

@死神杜兰特lyb:叫你好好打球,你却炒起房来了

@fabregas:还没学区房贵啊

@rushui117118:又开始宣传美国便宜房子了

@0s-後:席梦思和欧文一个卧龙一个凤雏!他俩组一队会怎样

@我要上小妖:扣了的工资卖房钱就又回来了

@詹库一家亲S:把房子卖了准备预交罚款

名记:若欧文不接种疫苗 篮网可能不得不对其未来做出艰难决定

c4412eeb-2518-4abd-b9a9-366a1d532071.jpg

据Woj报道,篮网对欧文的耐心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考验:“篮网表面上支持欧文,并相信他们已经倾听、支持和教育了他,但欧文不承诺能全身心加入球队的时间越长,球队的耐心就会受到越多的考验;篮网相信他们围绕杜兰特和哈登的阵容仍然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如果欧文不接种疫苗,不能在巴克莱中心或者麦迪逊花园打球,他们最终可能不得不对其未来做出艰难的决定。”

@公子丶小白:很难想象 本西换欧文的话,篮网会是个什么阵容

@西科东艾6:杜兰特:做大哥的对你已经仁至义尽了,接下来就看你的造化了

@死生契阔:趁他睡着了给他来一针,废那劲

@K安东尼:扎疼了,醒来直接退役怎么办

@问天_LlAo:本西换欧文真的可以!

@马叉虫化贝库里:交易吧!本西欧地平互换

@土豆丝_HTMV:地平定律出来以前我还是很喜欢他的,出了个地平定律以后我感觉已经跟不上他的脚步了

@大愚弱智儿:他妈就是一事妈

@一丝懵懂:让他退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