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纽卡新时代首个引援目标 买人之前先炒帅?

弗雷迪10-09 22: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自从当地时间周四傍晚,纽卡斯尔联的收购事宜完成后,有关这支新生土豪的引援计划,已经引发了无数的讨论。球队会在即将到来的冬窗豪掷千金吗?可能性很小。而根据《电讯报》最新的报道,伯恩利中卫塔尔科夫斯基将成为纽卡斯尔联新时代的首批新援之一。

james_tarkowski.jpg

根据该报的跟队记者卢克·爱德华兹周六的独家消息,针对接下来的冬季转会窗,喜迎新主的纽卡斯尔联已经有了几个签约的目标,而塔尔科夫斯基就在其中。据悉,这名球员本身对转会纽卡的可能性也充满了渴望。在纽卡高层的讨论当中,塔尔科夫斯基的名字同样被摆在比较重要的位置。

作为一名曾入选过英格兰队的球员,28岁的塔尔科夫斯基与伯恩利的合同只剩不到一年。如今面对来自英超新贵的重点关注,塔尔科夫斯基的转会意愿已经相当明显。如此情况下,伯恩利显然不想将他免费送走,因此接下来,纽卡易手后的董事会新任话事人阿曼达·斯塔维利将向沙特老板呈上相应的计划,并与伯恩利之间完成相关转会细节的谈判。

爱德华兹透露,除了塔尔科夫斯基,纽卡还计划签下一名边卫、一名中场、一名边锋以及一名中锋。曼联球员林加德是另一个被摆在案头的名字。就在今年年初,林加德曾在纽卡斯尔联和西汉姆联的报价之间选择了后者。如今他已重回曼联,而他加盟纽卡斯尔联的意愿,同样也是一个问号。

11_Aston-Villa-v-Newcastle-United-Premier-League-Villa-Park.jpg

就在前天,纽卡斯尔联的现任主帅史蒂夫·布鲁斯接受了爱德华兹的专访,并明确说“我认为我可能会被解雇”。俱乐部易主后,布鲁斯的未来再次引发了英国足坛的广泛讨论。纽卡被收购前,布鲁斯的执教水平和带队成绩就已经饱受质疑,现在更是如此。此前的一些报道已经透露,沙特人或将很快掏出800万英镑和布鲁斯解约,而在本周六的早些时候,面对一名球迷在社交网络上对布鲁斯的质疑,爱德华兹简要地回复说:“He is going to go”(他要走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