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2022世界杯当最后一届世界杯打 内马尔渴盼夺冠

小中10-11 06:0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近日,DAZN电视台播出了一部名为Neymar Jr.的纪录片。在片中接受采访,内马尔说他把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当成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来打。

Neymar-Selecao-1-600x400.jpg

截至目前,内马尔已打了2014年和2018年世界杯。2010年南非世界杯,尽管巴西国内呼声很高,但时任巴西队主帅邓加没招时年18岁的内马尔。2026年北美世界杯时,内马尔将34岁,岁数其实还不算大。

内马尔说:“我觉得那(2022年世界杯)是我的最后一届世界杯。我把它当作我的最后一届世界杯,是因为我不知道(2026年时)我是否还有(身体)条件和头脑承受足球。”

从没拿过世界杯冠军,把2022年世界杯当作人生最后一届世界杯来打,内马尔也是为了激励自己的斗志。

接下来,内马尔说道:“因此,(2022年世界杯)我会竭尽全力,以便踢得非常好。我会竭尽全力,和我的国家一起夺冠。为了实现我儿时的梦,我希望可以做到(夺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