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艾伦:主场作战打出147 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云皎10-11 14: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世界台联消息,马克·艾伦在北爱尔兰公开赛首轮以4比1战胜了斯佳辉。赛后,他称在主场作战中打出147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时刻之一。

FBWagoLWEAYSZvn (1).jpeg

如果后续没有其他人打出单杆147,艾伦将入账5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金。这是斯诺克历史上第170个单杆满分,也是本赛季第4个。

艾伦的147远非直截了当,因为他几次校位失误,不得不打出几杆优质的进球予以调整。在打进第15组红-黑之后,他给自己留下了一个刁钻的黄球底袋角度,但艾伦顺利将它送入袋中并完成了清彩。当最后的黑球落袋时,艾伦主场的球迷兴奋得几乎快要掀开贝尔法斯特Waterfront Hall的屋顶了。

来自安特里姆的艾伦此前只在2016英锦赛打出过一次147,他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之一。在这里打出147,给球迷带来这种兴奋,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会牢记很久很久。我打入了一个高质量的黄球,然后一个很难的咖啡球。打黑球的时候我无法停止颤抖,我只能让手臂向前完成击打动作,幸运的是,它进了。”

“实际上,我在练习的时候已经打出了8杆或者9杆147了。但是在大型比赛中打出单杆满分让人紧张得不行。我想为球迷做这件事,因为我过去在这项比赛中没有给他们任何值得欢呼的东西。我想亚历克斯·希金斯或丹尼斯·泰勒并没有在这里打出过单杆147,所以作为唯一完成这件事的北爱尔兰球员真是太好了。”

“赛前我一如既往地放松。我打得很好,我的安全球很不错。即使没有打出147,我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我每年在这里都像一个靶子,无论谁与我交手,他们都有机会淘汰主场球迷的最爱球员。”

文/云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