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最后的体面烟消云散 20年前出线成为传说

天谭10-13 10:3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世预赛12强赛,中国队在沙特吉达客场以2比3不敌沙特队。赛后评论员韩乔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感慨。

hqs.jpg

韩乔生表示:“13日凌晨结束的世预赛12强赛第4轮比赛中,国足2比3不敌沙特。难道,国足在亚洲足球的最高水平舞台,只剩下了险胜越南队的实力?”

“中国队面对对手的高位逼抢和节奏变化,一度踢得毫无章法、漏洞百出。上半场,5后卫熟悉而又陌生的全防守。国足球员无奈成为背景板。下半场才想着,我们有归化啊!准备反扑,还是内句话‘早干嘛去了?’。做客沙特只要保平争胜,就有希望体面出局。但没想到啊,最后的体面也烟消云散了,理论的可能已经从‘生死战’往‘火车战’偏移了。”

“我隔着呆了半天,也不好组织语言去打字……20年前‘我们出线了’,好像真成了一段‘传说’了。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