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兹维列夫“家暴事件”:网坛应该做什么?

宫珂10-15 22:24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095 ATP对兹维列夫的调查意味着什么?网坛原本可以做更多

微信图片_20210401170458.jpg

今年10月,ATP发布声明表示制定有关虐待问题(包括家庭暴力)的保护战略,并且将对男单世界第四兹维列夫在2019年上海大师赛期间的行为进行调查。本期以及上一期节目,我们将聊一聊一下兹维列夫事件与ATP正在制定的反家暴政策。

这一期节目,我们将把目光转向ATP此时启动的对兹维列夫的调查以及事件披露一年时间以来整个网坛的回应。过去一年时间里ATP在兹维列夫事件上并无太多作为,此时启动调查目的为何?得出的结论我们又该如何看待?比起将其视作一个“盖棺定论”式的调查,或是纠结兹维列夫与莎莉波娃孰是孰非,ATP与作为旁观者的我们或许更应该跳出“个案”的视野。

时间线:

00:57 ATP此时启动调查,是为了还谁一个“公正”吗?

05:35 ATP的调查结果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09:22 “悬”在空中的家暴指控,让网坛面对兹维列夫时有点为难

19:43 比起等待“官方结论”、纠结谁对谁错,我们更应该跳出“个案”视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