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为孙悦退役送祝福:为你的篮球生涯感到开心

幻仁10-16 13: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0月16日,北控男篮官宣孙悦退役,球队主帅斯蒂芬·马布里随后也发文为孙悦送上祝福。

001PX76cgy1gvh2zqvy21j60zk0noae202.jpg

老马写道:“我为你的篮球生涯感到开心。你有机会与最好的篮球运动员科比并肩作战并耳濡目染。你赢得了NBA总冠军,我们在一起又赢得了CBA总冠军。远离赛场两年后你重新证明了自己,我为你回归CBA而感到激动。人们看到的是你的天赋,而我看到的是你的努力带领球队冲进季后赛并当选全明星。感谢你这些年来的付出,我们会想念那些与你共同奋战的日子。”

马布里和孙悦在北京首钢做过队友,两人联手赢下过两座CBA冠军鼎。后来马布里来到北控执教,孙悦也在他手下效力了两个赛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