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场不败 5战没吃牌 这样的梅西阿根廷队很可怕!

小中10-16 14:2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0月14日,南美区世预赛第12轮,阿根廷队主场1比0小胜秘鲁队。2019年7月6日,美洲杯三四名决赛,阿根廷队2比1战胜智利队。从那一战起,阿根廷队已经25场比赛不败。

000_C34TX.jpg

以往的阿根廷队,技术好,进攻流畅,但防守也很硬朗,球员吃牌在所难免。可现在这支阿根廷队,却已经5场比赛没吃牌。不能不说,少帅斯卡洛尼改变了阿根廷队。

今年7月10日,美洲杯决赛上演巴西队与阿根廷队的南美德比,阿根廷队1比0小胜。由于争夺的是冠军,那一战踢得火药味十足。阿根廷队5人染黄,巴西队也有4人吃牌,主裁判总共掏了9张黄牌。

那之后,5场世预赛,阿根廷队客场3比1赢委内瑞拉队,主场3比0胜玻利维亚队,客场0比0战平巴拉圭,主场3比0大胜乌拉圭队,主场1比0小胜秘鲁队。这5场比赛,阿根廷队4胜1平,一张牌未吃。

相反,委内瑞拉2黄1红,玻利维亚队3张黄牌,巴拉圭队2张黄牌,秘鲁队2张黄牌。阿根廷队一牌未得,对手总共吃到1张红牌、9张黄牌。

10月10日,拉普拉塔河德比,阿根廷队和乌拉圭队竟然都没吃牌,这出人意外。不过,9月5日巴西队主场对阿根廷队那场比赛没打,如果那场打的话,兴许两队都得吃牌。

不管怎样,牌吃得少,说明阿根廷队球踢得更聪明了,防守技术更好,犯规更少了。南美区世预赛打到现在,巴西队和阿根廷队都少打一场,都是11场比赛。阿根廷队犯规135次,巴西队则是138次,阿根廷队比巴西队犯规次数还少。黄牌数,阿根廷队是17张,巴西队则是19张。也就是说,在防守和拼抢少吃牌方面,阿根廷队做得比巴西队更好。

25战不败,连续5场比赛没吃牌,能做到这一点绝对不容易。在这样的国家队踢球,难怪梅西感到快乐呢。这样的阿根廷队,挺可怕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