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到强 箭牌携手冬奥冠军李坚柔赋能冰雪运动

宗谷一10-18 19:53

在2022年冬奥会即将迎来倒计时100天之际,全世界都将目光汇聚到北京。10月18日,“冰雪赛场 智慧箭造“——ARROW&国家体育馆合作发布会”在国家体育馆成功举办。

2.jpg

随着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郑重宣布:北京、张家口获得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资格。北京,成为人类现代奥运史上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双奥之城”。坐落在城市中轴线上的国家体育馆,曾是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三大主场馆之一,也将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举办相关赛事,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双奥场馆”。本次发布会授牌ARROW箭牌正式成为国家体育馆官方独家供应商,与国家体育馆达成合作。

会上首次公开展示了由ARROW箭牌为国家体育馆打造部分智慧卫浴空间,再度刷新双奥场馆的智慧进化之路。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军李坚柔亲临发布会现场,这位有着“超级三冠王冰雪魔王”称号的世界冠军,在发布会上正式成为箭牌家居最新产品体验官,以冠军的品质与箭牌家居畅聊双奥场馆卫浴空间智慧升级新思路。

1.jpg

在活动现场,箭牌携手最新的产品体验官冬奥冠军李坚柔,以冠军的敏锐和洞察对产品进行严格把关,在经过充分体验后给出了好品质的冠军认证。现场,李坚柔与箭牌展开的深度对话牵动万人心,当回忆起2014年的冬奥运动会时,李坚柔坦言“运动员在赛场上是一样的,认定了就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全力以赴,但是每次听到大家能感同身受那种拼搏的热情,都会很感动,我觉得这就是体育竞技本身的魅力所在”。一场别开生面的“冠军教学”,将现场氛围烘托至高潮,李坚柔与现场观众互动还原自己的经典速滑动作,再现奥运赛场上的精彩瞬间,串联起人们对冬奥的殷切期待。

看到国家体育馆为了迎接冬奥赛事进行了扩建和改造,融入了很多黑科技,李坚柔表示,非常惊喜也很骄傲,说明祖国的场馆建设实力和赛事承办能力都越来越强大,同时有更多像箭牌这样优秀的企业参与场馆的建设,在一定程度上也说明了全民对体育事业的支持程度在逐年提升,全民一起支持中国体育事业从“大”到“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