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斯科:中超踢马竞不知会输多少 那两年没浪费

安晓君10-20 1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曾在大连人效力的马德里竞技前锋卡拉斯科,近日接受了西班牙媒体《世界报》的专访。在谈到自己的中超生涯时卡拉斯科表示,如果一支中国球队对阵马竞,不知道会输多少,“那是另一种足球”。

微信图片_20211020115606.png

2018年2月份,卡拉斯科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大连一方,在效力球队的2个赛季里,卡拉斯科总共为大连人出场52次,打入24球并送出12次助攻。

对于当初选择去中国踢球的原因,卡拉斯科表示:“算是我的个人选择。当时要踢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了,我当时不太顺利,我想为世界杯做好准备。那算是一段美好的经历吧,最终那2年也没有白费,我又回到了马竞,并帮助球队获得了冠军。”

对于中国足球的水平,卡拉斯科说:“这个怎么说呢,如果一支中国球队踢马竞,我也不知道会输零比多少。而且问题还不止这些,当你在前面跑位的时候,队友不会主动给你传球,而是会一直在后面倒脚,你得主动要球。那完全是另外一种足球,不过这也让我成长了,让我学到了如何成为大腿,扛着球队前进。”

微信图片_20211020115610.png

对于如何说服西蒙尼再次签下自己的问题,卡拉斯科表示:“在我们的对话中,他看到了我的成长,也注意到我在心理和身体层面上都准备好了。而且他也很了解我,对我充满了信任。”

src=http___08imgmini.eastday.com_mobile_20200202_20200202134159_c39fd28b974158d20683ca2f3f3b2762_1.jpeg&refer=http___08imgmini.eastday.jpg

之前有消息称卡拉斯科在大连人效力时的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他当初来到中超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卡拉斯科认为效力中超并不会使自己变差:“我这个年龄和水平的球员去中超效力,也许会引发关注。但就像我说过的那样,能力和才华是不会丢掉的,这些都是与生俱来的。”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