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迷你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长沙站延期通知

ttplus10-21 19:58 体坛+原创

e26b5d57-be30-43e1-a169-dfc7fb06bd5a.jpg

尊敬的FIBA BG Basketball Academy学员们:

由于近日全国多省市再次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根据最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疫情防控举措,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保障学员人身健康安全,FIBA BG Basketball Academy与各方沟通协调后研究决定:

原定于2021年10月30日-11月4日(10月30日-31日线上课程;11月1日-4日线下课程)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艺术馆举办的国际篮联迷你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延期。新的开课日期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于开课前30日在FIBA BG Basketball Academy微信公众号进行通知,报名通道将持续开启,如有报名、咨询等需求,可发送邮件至客服邮箱(cs@bkwt.cn)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081096。已报名学员将于开课前30日由专人电话通知。

感谢每一位信任和选择FIBA BG Basketball Academy的学员,让我们汇聚信心,众志成城,共度风浪,战胜疫情!

祝各位学员平安健康! FIBA BG Basketball Academy

886dd687-139b-4d70-83f0-6dbeeace1c39.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