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久负盛名,北大中文男足0:8憾负经院有进步

嘉华10-22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北大中文男足0:8憾负经院

北大足球新生杯开战,中文男足名宿“邓香兰”又更新战报啦:老队长禁区扣篮,中文男足0:8憾负经院。注:战报且长,劳神慢看。

202110221707509718.jpg

@尤知味:专业就是专业的,我说的是中文

@大大的巨头:这是唯一一个经常大比分输球,却不会被球迷骂的男足球队

@睇牛仔:不负北大中文系盛名

@Wrectches:要不是我当初仅差二百分错过北大,我现在应该已经为他们进好几个了

@灰来灰去:足球也变得文艺起来了,满屏书香

@主教练克洛普:北大居然靠足球重新回归普通民众视野。

@schumyxp:本来预期是丢16球的,结果只丢了8个,这样看的话,也可以说赢了8个球

@深海有座未亡的古城:北大中文男子足球队久负盛名,输赢不在场上

@空城9471:输球不输嘴 穆里尼奥都说行

@pipi206 :看北大中文的球评感觉在看巴萨的比赛,球风华丽无比,间有球王一统天下之功,然时运不济碰到无敌拜仁,憾负0:8……

@nonono_4ILX :别的不说 这几个新生的姓名就很配这只球队

@realpang:中文系靠浪得虚名

郭艾伦已交罚款禁赛解除

下载 (2).jpg

据辽宁媒体报道,郭艾伦已经完成罚款的缴纳。23日辽宁对阵山西的比赛,郭艾伦将有望出场。

@组内贾宝玉担当:郭艾伦:这点小钱上个综艺就来了,都不是事儿

@0s3rOy:还是干不过游戏规则

@骑着白马的老王:北大营的习惯性缴枪,不交枪的自己会去死,像周琦就是先例。

@球盲请走开:真想知道到底是谁怂了

@就是要气死上港三脚:慰安人为了得到周琦想白嫖,郭艾伦为了罚款也想白嫖.

@kassel:我就说,艾伦忍不住吗

@divine2015:胳膊拧不过大腿

@0ifScy:估计是私下打折了,四五十万?

@0gwocT:胳膊拧不过大腿啊,乖乖交钱吧,你的广告费也够支付的

@0ilpom :有规矩就得遵守,不要以为CBA没有你就不会继续。

穆帅创个人执教生涯单场丢球纪录

微信图片_20211022192249.png

欧协联小组赛第3轮,罗马客场1比6惨败博德闪耀,主帅穆里尼奥创造一系列输球纪录:执教生涯欧战最惨失利(净负5球),追平执教生涯单场净负球纪录(2010年皇马客场0比5负巴塞罗那),创下执教生涯1008场比赛单场失球纪录(6)。

@PinkSabbath:这记录竟给挪威球队破了。瓜氏曼城沉默,意甲诸强流泪,不转不是梦三巴萨。

@阿酱KK:穆鸟,儿童节快乐!

@a一个人的都市:足球真的很玄妙,记得上赛季英超灌切尔西五球的球队都降级了,那可是欧冠冠军呢

@Jacks1mple:1:6不叫爆冷,这是完败。

@温酒煮枪炮:最近我好像不火了,你们是不是又把我忘记了?

@滔滔小博:这是什么造型啊,非常6+1吗?

@神沙鲁:说罗马今天的防守是纸糊的是错误的,因为,纸都比它结实!

@PinkSabbath:穿黄衣服的就是多特吧,罗马输了不丢人

@PinkSabbath:穿黄衣服的就是多特吧,罗马输了不丢人

@红军火火恍恍惚惚:鸟:你们是我带过最差一届替补

B费:赛前一晚我必须来杯咖啡 喝完后需立刻睡觉否则会睡不着

微信图片_20211022192215.jpg

B费在林加德的YouTube频道中,谈到自己赛前一晚必须要喝咖啡的习惯:“比赛前一天,我总是要在酒店房间里吃点东西。而且我们还要吃晚饭,晚饭后的11点或11点半,我必须得来杯咖啡。如果我喝了咖啡然后直接上床睡觉,我就可以睡着了。但是如果我喝了咖啡没有立刻上床睡觉,就会出现问题(睡不着)了。”

@马789:只要我睡得够快,咖啡因就追不上我

@傳坤052:我考研那会儿早上喝一杯速溶咖啡,害怕睡着,结果到了教室靠在暖气片上睡得可香了

@爱德华纽杰特:午睡之前喝咖啡,醒了之后咖啡发挥效力

@我撑着伞、雨打在左肩:年轻那会,不喝咖啡都能成宿成宿熬,现在,喝了照样睡得呼呼的

@被解放的姜戈:我减肥之前必须大吃一顿,否则没有力气减肥

@Jimho:有本事喝柠檬茶

@小笨看直播:咖啡要提前喝,不能困了才喝

@weixiao777:B费:那晚我喝完咖啡,看博格巴罚了个点球,就一夜没睡

科尔:库里可以随便说自己垃圾 但他才是我们得到空位的原因

微信图片_20211022192227.jpg

勇士对阵快船赛前,谈到上一场赛后库里表示自己打得很垃圾一事,科尔说:“他可以随便说自己垃圾,但是他就是我们在第四节得到那些空位出手机会的原因。”最终,库里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得到45分,强势反弹!

@书飞:库里:我就随便说说,你还当真了啊

@一千天以后:对手:你以为说自己垃圾,就想让我们不防你?

@取名好难啊11:科尔:他这么说也就是怕别人给他开会,你们别当真

@龘舞:科尔:大家现在知道我帅位为什么这么稳了吧……

@cacingA:追梦:在库里垃圾之前我已经垃圾了

@61TT8Y31N:这种吹法很独特啊

@总是总冠军:克莱:实不相瞒 我也可以拉开一些空位 可以一直拉到替补席

@ryanysc:科尔:没错 库里就是好使

@Xyhd:“所以库里是一个可以让我们得到空位的垃圾”科尔继续说到

浓眉:韦少找回了自己 训练中飙垃圾话

微信图片_20211022192238.png

湖人揭幕战输球,韦少表现很差成为众矢之的,赛后浓眉和詹姆斯都鼓励韦少不要将失利放在心上,做回自己就好。今日接受采访,浓眉表示韦少在训练中表现不错:“在今天的训练中,威斯布鲁克做回了他自己,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他对每个人都说了垃圾话,他会好起来的,他只需要做他自己。”

@西部小格林LBJ:威少:我只是单纯想骂人而已

@李梨白:就加了句“你们最好包夹我吗”

@湖人冠军控卫russwest:训练中重拳出击

@勇士命门属水花:威少不需要什么狗屁自信,他真正需要的是球权,让他打无球,还不如不让他上场

@打扫卫生吧:下场比赛:除了垃圾话多了 其他还是啥也没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