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贺希宁停赛3场罚10万 史鸿飞停1场罚5万

幻仁10-22 22: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0月22日,CBA官方开出罚单,深圳后卫贺希宁因为昨日比赛的冲突事件被追加停赛2场(共3场),罚款10万的处罚,另外江苏后卫史鸿飞停赛1场,罚款5万。

1.gif

CBA官方公告如下:

2021年10月21日,2021-2022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轮(场序25),在深圳新世纪烈豹俱乐部马可波罗篮球队(简称“深圳队”)与江苏龙肯帝亚俱乐部苏州肯帝亚篮球队(简称“江苏队”)的比赛进行至第三节还有10分06秒时,深圳队10号球员白昊天在防守江苏队4号球员史鸿飞持球突破时犯规,临场裁判宣判由江苏队发边线球,江苏队4号球员史鸿飞在准备去接球摆脱防守的过程中,白昊天与史鸿飞发生了身体接触,史鸿飞摔倒,但裁判员未对白昊天的侵犯动作做出判罚。

随后,江苏队掷球入界,史鸿飞在无球跑动中故意与白昊天发生身体冲撞,随即裁判员鸣哨。在裁判员尚未宣判时,深圳队3号球员贺希宁快步接近江苏队16号球员吴羽佳,并对其猛烈推搡,造成双方球员情绪瞬间激化。后经裁判员和场上其他球员劝阻,事态平息。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简称《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二十五条第二款之规定,对江苏队4号史鸿飞处以停赛1场,并罚款人民币5万元的处罚,停赛场次为2021年10月23日第四轮(场序32)。对深圳队3号贺希宁处以停赛2场,并罚款人民币10万元的处罚。由于贺希宁该场比赛已被裁判员判罚取消比赛资格犯规、自动停赛1场,最终累计停赛3场,停赛场次为2021年10月24日第四轮(场序35),2021年10月26日第五轮(场序48),2021年10月28日第六轮(场序55)。

以上人员罚款的缴纳按照《纪律准则》第一章第十四条之规定办理。

特此函告。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