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炳橓/吴柳莹丹麦赛一轮游 争取法国赛触底反弹

蜗壳10-23 11: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尽管马来西亚羽毛球混双自由人陈炳橓与吴柳莹在丹麦羽球公开赛遭遇一轮游,但这次的失利并不会对他们造成太大影响,同时他们将寄望在接下来的比赛重新反弹。

20200108_1547_MalaysiaMasters2020_BPMP2703.jpg

陈炳橓/吴柳莹是里约奥运会混双银牌组合,在本次丹麦公开赛被列为7号种子,但两人在首轮以17比21、19比21不敌中国香港的张德正与吴咏瑢。

33岁的陈炳橓表示,他与搭档吴柳莹没有为丹麦赛设下任何目标,而是把它视为东京奥运后重拾比赛节奏的平台:“东京奥运会结束后,我们需要时间进行恢复过程。我们计划把这项比赛作为我们训练的一部分,以重返真正的水平。奥运会结束后,我们没有太多时间做准备,所以这是我们训练的一部分。”

另外,32岁的吴柳莹也指出,虽然没有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但他们仍然需要参加比赛,因为排名世界前10的组合受到世界羽联规定必需强制性参赛:“所以,我们把它视为我们训练的一部分。然而,这里发生的事情并不是我们职业生涯的结束。我们肯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反弹,并展现出更好的表现。”

目前世界排名第8的陈炳橓/吴柳莹将把目光转移到10月26至31日的法国公开赛上,他们将在首圈迎战印度组合乔普拉/雷迪。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