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田鑫头槌建功宋龙补射 泰山2比0武汉

安晓君10-23 17: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3日15点30分,2021年中国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山东泰山对阵武汉队。田鑫的61分钟头球破门,宋龙第73分钟补射得手。最终,山东泰山在首回合比赛中2比0取胜。

202110231617274302.jpg

李霄鹏执教武汉后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对阵山东泰山。郝伟安排了德尔加多、孙准浩、莫伊塞斯以及贾德松等好手出战,而武汉队则是全华班出战。

第10分钟,山东队获得禁区前左侧的任意球,孙准浩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球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发生折射后偏出右侧底线。第12分钟,莫伊塞斯禁区左侧接队友策应后马上横敲中路,禁区内的田鑫跟进打门,王智峰把球扑出。第19分钟,刘洋杀入禁区左侧后送出传中球,中路贾德松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王智峰没收。28分钟,刘洋带球突入禁区倒地,裁判没有表示。

第34分钟,禁区左侧的宋龙送出传中球,刘洋跟进劲射被武汉门将王智峰扑出,后点贾德松头球攻门再次被挡出,外围孙准浩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38分钟,刘云禁区前拿球调整后左脚抽射,皮球被门将挡出底线。第42分钟,武汉队获得禁区前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李行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4分钟,德尔加多外围拿球后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比0战平。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山东队率先进行调整,段刘愚换下了刘洋。第52分钟,田鑫小禁区左侧角前调整后转身打门击中右侧立柱,段刘愚得球后下底传中到门前,田鑫再次头球攻门,角度有些正,皮球被门将没收。第56分钟,王彤传球,莫伊塞斯禁区了停球后凌空抽射击中门柱。第61分钟,宋龙前场拿球后转移到禁区左侧,德尔加多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到门前,田鑫甩开防守跃起头球攻门,王智峰扑救不及,山东泰山1比0领先。

1.gif

第64分钟,武汉队外围远射被后卫碰了一下,董学升跟进停球失误,皮球出了底线。第72分钟,德尔加多前场左边路左脚传中到禁区中路,莫伊塞斯头球攻门再次被王智峰扑出。第73分钟,德尔加多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到禁区中路,莫伊塞斯抢点侧身凌空打门被王智峰勉强倒地扑出,宋龙跟进补射空门得手,山东队2比0领先。最后阶段双方均连续进行了调整。

2.gif

最终,山东泰山以2比0取胜。文/安晓君

双方出场阵容:

山东泰山:18-韩镕泽、4-贾德松、5-郑铮、6-王彤、11-刘洋(50’36-段刘愚(U23))、39-宋龙、10-莫伊塞斯、19-德尔加多(83’20-陈哲超)、28-孙准浩、37-吉翔(83’29-成源)、32-田鑫(U23)

武汉队:1-王智峰、3-赵宏略、5-田依浓、21-李扬、22-廖均健、32-陈宇浩(U23)、20-李行(73’27-杨博宇)、26-刘云(82’37-刘俊贤(U23))、33-叶重秋、11-黄紫昌(73’7-罗毅)、13-董学升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