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胡梅尔斯世界波 多特3比1客胜比勒费尔德

罗诺亚10-23 23:30 体坛+原创

德甲第9轮

比勒费尔德1比3多特蒙德

87'法比安·克洛斯 / 31’埃姆雷·詹(点球),45'胡梅尔斯,72'贝林厄姆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联赛第9轮,多特3比1客胜比勒费尔德。埃姆雷·詹点射打破僵局,胡梅尔斯在上半场结束前打入一记精彩的凌空世界波,为球队扩大领先优势。贝林厄姆第72分钟连过3人破门,终场前比勒费尔德依靠点球扳回1球。

dsc dor 1.gif

第18分钟,比勒费尔德抢断后获得良机,球被多特防线化解。

dsc dor 2.gif

第31分钟,多特获得点球机会,埃姆雷·詹主罚命中。

dsc dor 3.gif

罗伊斯近距离打门踢偏。

dsc dor 4.gif

第45分钟,胡梅尔斯禁区前沿凌空世界波破门,多特2比0领先。

dsc dor 5.gif

第72分钟,贝林厄姆突入禁区,连过3人后破门,多特3比0领先。

dsc dor 6.gif

第87分钟,比勒费尔德获得点球,法比安·克洛斯主罚命中。

多特阵容:科贝尔(46'希茨) / 胡梅尔斯(87'马洛尼)、庞格拉契奇、阿坎吉 / 沃尔夫、埃姆雷·詹(75'维特塞尔)、贝林厄姆、托尔冈·阿扎尔 / 布兰特(75'雷尼尔)、马伦(65'蒂格斯)、罗伊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