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纹身不起效果 巴萨金童去了日本依旧玻璃体质

毕陌10-24 19: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34岁的梅西今年又是金球奖的大热门,然而10年前在巴塞罗那被认为能够接班梅西的金童博扬已经从欧洲足坛销声匿迹。才刚满31岁,比梅西小三岁的博扬在刚过去的夏天去了日本的神户胜利船,和伊涅斯塔和桑佩尔组成巴萨三人组。

1635070981149070318.jpeg

梅西和“新梅西”,2011年

然而已经在日本呆了两个月,尽管在新球队拿到了9号,博扬的定位仍然是替补。这个月初,博扬总算抓住了为数不多的上场机会,在对浦和红钻的垃圾时间,打入了锦上添花的一球。

1635071150949015657.png

2021年10月2日,博扬在神户打入日本赛场的处子球国家队比赛日回来,球队主力中锋大迫勇也伤停,身穿9号的博扬看到了上位的机会。上周主场对福冈黄蜂的比赛,博扬第一次在日本首发出场,和武藤嘉纪搭档锋线——然而表现平平,踢了一个小时被换下。替换博扬上场的巴西前锋道格拉斯倒是最后时刻抓住机会打入制胜球。

1635071438675044960.jpeg

主场对福冈的比赛,博扬第一次首发

暂时排名J联赛第3的神户胜利船今天迎来关键战,客场挑战积分落后3分的名古屋鲸鱼——按照规则,联赛前3进亚冠,联赛第四就要看天皇杯的结果。因此,这场比赛是事关明年亚冠资格的6分之战。

到了丰田球场,博扬被主教练三浦淳宽按在在板凳上,上场进球的道格拉斯首发。因此,博扬目前在神户的地位实际上是大迫勇也,武藤嘉纪,道格拉斯之后的第四前锋。

不过离开了欧洲,博扬先去加拿大转了一圈,又跑来了日本加盟神户金元舰队。梅西在欧洲做高级打工人,联赛欧冠国家队996连轴转,博扬钱多事少,环球旅行享受异国情调。

神户胜利船俱乐部开发的米粉周边——9号博扬,10号大迫勇也,11号武藤嘉纪。

76.jpeg

钱多活少的博扬没事情跑去神户街头体验东方情调。

进了一家纹身屋。

8888.jpeg

选了几个喜欢的汉字,纹之。

53.jpeg

纹了个“一期一会”。

FB-2pT3XEAwDdXN.jpeg

65.jpeg

image.png

然后发微博炫耀

“新纹身! 一期一会是要我们不念过往,不负当下,不畏将来。”(嘻嘻)

呃,”一期一会“这个烂大街的四字熟语是从茶道里来的,博扬有去试过么。

原来博扬是西班牙老乡记者卡尼奥拉出来体验生活的。

博扬纹了一个“一期一会”,这哥们纹了一个“七转八起”。

image.png

横批: 我们都爱日本文化

问题来了: 赛季进行到一半去纹身,不怕训练比赛感染么.....

今天下午坐在板凳上的博扬看着球队早早0:2落后,刚在亚冠被淘汰的名古屋鲸鱼主场揪着神户暴打。中场休息,博扬换衣服,替补登场。

刚刚登场,和伊涅斯塔来了个拉玛西亚连线。伊涅斯塔长传,博扬近距离射门被朗格拉克挡出,前巴萨前锋没能攻破前多特门将的十指关。

1635074003385093714.png

博扬和武磊卧龙凤雏,错失单刀

新纹身并没有给博扬带来好运——神户这边进攻线最活跃的是武藤嘉纪。这位从纽卡回流的前锋先门前混战扳回一球,然后头球打中门框,比赛最后阶段还赢得了一个点球,伊涅斯塔一蹴而就扳平比分。2:2,神户在争3大战中客场保住1分,排名继续留在了亚冠区。

汉字纹身的洪荒之力并未改善这位当年“新梅西”的玻璃体质。

比赛结束前,博扬扭伤了腿,表情痛苦,被替换下场。

1635074304028091131.jpeg

赛后伊涅斯塔带队向远征丰田球场的神户球迷致谢,没看到博扬的影子,可能伤得不轻

赛后,主教练三浦淳宽表示,“我不知到他到底是弄伤了膝盖还是腿筋,希望他早点回来。”

检查估计要明天才出结果,运气不好的话,这位前巴萨金童得赛季报销了。

1635076210351001532.png

神户球迷发帖表示担心,但愿巴萨金童只是小伤小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