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关注河北近况:或成江苏后第2支解散的中超队

安晓君10-28 10: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网络传出了一张来自河北足球俱乐部内部下发的通知公告,表示俱乐部因为目前运营资金困难,俱乐部无法继续开展经营活动而开始停工休假。对此,ESPN也谈到了河北的情况,文章称河北队可能成为江苏队之后第二支解散的中超球队。

微信图片_20211028101802_副本.jpg

近日网络流传出河北队内部下放的休假停工通知,据悉这是因为俱乐部出现经营困难。有消息称,如果河北队在12月前无法复工,俱乐部可能会失去联赛资格。ESPN也撰文谈及此事,并引用了新华社报道的声明:“考虑到俱乐部的运营实际上已经停止,俱乐部决定从2021年10月26日起停止运营,员工暂时休假。”

ESPN表示,获得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的江苏队在今年3月份解散,而河北队由房地产开发商华夏幸福土地开发有限公司所有,在中国足球的繁荣时期,河北俱乐部也曾是转会市场上最大的买家之一。他们曾高薪签下过阿根廷国脚拉维奇以及马斯切拉诺,前皇马以及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也因为高薪前往河北队执教。

文章随后表示,虽然俱乐部花钱很多,但球队取得的成绩非常一般,他们最好的成绩是2017年获得第四。本赛季中超,河北队在中超第一阶段中发挥出色,14战取得了6胜5平3负积23分的成绩,跻身苏州赛区争冠组第4名。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