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首期新秀榜出炉 13号秀得分后卫高居首位

李辉10-28 12: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0月28日,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第一期新秀榜,大家不妨来初步了解下新赛季开始后,那些表现出色的新秀们。

641.png

1.克里斯·杜阿尔特,步行者

杜阿尔特是今年的13号新秀,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当这两个信息放在一起时,你就明白杜阿尔特不会简单,作为名副其实的大龄新秀,24岁的杜阿尔特迅速成为步行者队的即战力,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拿到19.8分4.8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8%,目前杜阿尔特的场均得分排在队内第三位,仅次于球队两位核心小萨博尼斯和布罗格登,几乎每场比赛,杜阿尔特都有稳定的输出,毫无疑问,沉稳的他已经进入了本赛季最佳新秀争夺的第一梯队。

2.斯科蒂·巴恩斯,猛龙

巴恩斯是4号秀,在场上司职小前锋,也能够担任大前锋,赛季至今他场均拿到16.8分8.5篮板,其中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巴恩斯面对两位昔日探花秀杰伦·布朗和塔图姆砍下25分12篮板,帮助球队赢得大胜,尽管猛龙赛季至今的战绩不够理想,但巴恩斯展现的运动能力,他对于比赛的影响力无疑让猛龙队非常的欣喜。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1%2F1024%2F48bb4b99j00r1ghl6000wc000hs00b4g.jpg&thumbnail=65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__nimg.ws.126.jpg

3.埃文·莫布里,骑士

莫布里是3号新秀,在场上司职大前锋,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拿到14.3分8.3篮板2.8助攻,骑士队本赛季表现提升,和莫布里有着直接的关系,作为内线的他时常会被球队安排去限制对手的外线球员,甚至是小个后卫,但年轻的莫布里不仅具备了很出色的身体条件,同时他还展现了很好的防守阅读能力和稳定性,这也让骑士的防守有了很大的保障,此外在进攻端,莫布里还展现了不错的策应能力,他的全面性在这个时代将是非常重要的。

4.杰伦·格林,火箭

格林是2号新秀,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拿到16分3助攻,尽管几场比赛的表现起伏很大,但格林的高光时刻却比任何新秀都要出彩,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格林砍下30分,成为本赛季新秀首位拿到30+的球员,同时他还单场投进了8记三分。

5.弗朗茨·瓦格纳,魔术

瓦格纳是8号新秀,赛季至今场均可以拿到13.6分3.6篮板1.8助攻,投篮命中率51.9%,三分球命中率41.7%,相比自己的哥哥,小瓦格纳无疑更快的适应了NBA,他的表现也非常的稳定,当出现机会时,他能够稳定的把握,在魔术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瓦格纳要和很多球员分享上场时间,但至今他仍然保持着自己相当不错的比赛节奏。

6.戴维恩·米切尔,国王

米切尔是今年的9号新秀,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赛季至今场均拿到9分3.7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6.7%,尽管进攻端发挥非常平庸,但在防守端,米切尔获得了几乎所有人的好评,对阵爵士的比赛,米切尔生涯首发先发,全场比赛在他的防守下,爵士球员19投4中还出现了3次失误,尽管才打了几场比赛,但米切尔已经被很多人甚至是球员看做是联盟的顶级防守人,即使没有稳定的进攻表现,米切尔也已经对得起他的选秀顺位。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1%2F1016%2F922d97b1j00r11xzt000qc000hs00a0c.jpg&thumbnail=65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__nimg.ws.126.jpg

7.约什·吉迪,雷霆

吉迪是今年的6号新秀,在首期新秀榜出炉后,面对强大的洛杉矶湖人队,吉迪全场拿到18分10助攻,进攻端他非常的沉着冷静,能够在自己的节奏下完成抛投、上篮或是外线三分,同时他的传球意识也极其的出色,让他可以很好地带动队友得分,算上和湖人的比赛,吉迪场均拿到10.8分6.2篮板5.6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8.5%。

8.杰伦·萨格斯,魔术

萨格斯是今年的5号新秀,在场上司职控球后卫,赛季至今他场均拿到11.6分3.6助攻,但相比其他几位高顺位新秀,萨格斯的表现无疑是很糟糕的,在魔术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萨格斯场均登场30分钟,几乎并不少,但他很显然还要适应NBA的比赛节奏,目前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8.6%。

9.阿尔佩伦·申京,火箭

申京是今年的16号新秀,场上司职中锋,赛季至今他场均拿到7.3分3.8篮板2.3助攻,对于一名新秀而且是内线球员来说,在不到20分钟的上场时间能送出2.3助攻,足以说明申京的表现,此外申京还能够在防守端送出2.3次抢断和0.8次封盖,其中场均抢断数暂列联盟第六位。

10.杰里迈亚·罗宾逊·厄尔,雷霆

厄尔是今年次轮第2顺位新秀,在场上司职大前锋,截至目前他场均能够拿到6.2分3.8篮板0.2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4.5%,作为一名空间型内线,厄尔很好的扮演了自己的角色,抓住了自己的上场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