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德尔加多破门 山东总分3比0武汉晋级四强

安晓君10-28 17: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8日15点30分,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对阵武汉队。德尔加多第64分钟进球,山东泰山1比0取胜,总比分3比0进入四强,山东泰山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四川九牛和河南嵩山龙门之间的胜者。

XxjpseC007285_20211018_PEPFN0A001.jpg

在双方的首回合比赛中,山东泰山2比0取胜。本场比赛,山东队安排了莫伊塞斯、贾德松、孙准浩以及德尔加多的四外援组合。

第3分钟,刘洋禁区前左侧右脚打门偏出。第7分钟,莫伊塞斯禁区前沿拿球转身完成一脚低射,王智峰将皮球拿到。第8分钟,泰山右路传中被解围出来,段刘愚再次的球后传球,德尔加多禁区内转身抽射被王智峰没收。第16分钟,山东队连续形成攻势,段刘愚外脚背轻轻做球,德尔加多小禁区右侧位置小角度打门被王智峰扑出,随后刘洋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低平球传中,德尔加多前点抢到皮球后劲射偏出。第19分钟,田鑫传球,孙准浩禁区外稍加调整之后起右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

第39分钟,杨博宇中场附近抬脚过高踢到莫伊塞斯,主裁向其出示一张黄牌警告。第42分钟,莫伊塞斯左路横传小禁区前沿,德尔加多跟进完成一脚打门,结果皮球偏出。第44分钟,莫伊塞斯弧顶区域远射,皮球再次偏出,双方半场比赛0比0战平。

第48分钟,德尔加多禁区内右侧接应后左脚打门被门将没收。第61分钟,孙准浩外围突然送出直塞球,德尔加多转身稍慢错失接应机会。第63分钟,洛佩斯持球推进到外围直接来了一脚远射,皮球偏出了远端立柱。第64分钟,刘洋左边路接莫伊塞斯做球后传中到禁区中路,跟进的德尔加多左脚打门,皮球进入球门右侧死角,山东泰山1比0领先,总比分3比0领先。

001sOuamgy1gvv4r1498fg60dw06zhdw02.gif

第71分钟,山东队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莫伊塞斯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高出。第77分钟,刘洋左边路底线附近传中到门前,跟进球员头球攻门被门将奋力扑出,田鑫门前头球补射得手,但越位在先,因此进球无效。最终,山东泰山1比0取胜,总比分3比0进入四强。

武汉队:1-王智峰、5-田依浓、7-罗毅、21-李扬、22-廖均健、27-杨博宇、32-陈宇浩(U23)、8-姚翰林、20-李行、33-叶重秋(46’11-黄紫昌)、44-安德森-洛佩斯

山东泰山:18-韩镕泽、4-贾德松(46’39-宋龙)、5-郑铮、11-刘洋(89’49-陈泽仕(U23))、27-石柯、10-莫伊塞斯(85’34-黄聪)、19-德尔加多(81’35-戴琳)、28-孙准浩、37-吉翔、32-田鑫(U23)、36-段刘愚(89’31-赵剑非(U23))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