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一句话夺下金貘奖:20年后托蒂会被世人遗忘

达耶10-29 1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上周日斯帕莱蒂率领那不勒斯作客他曾执教多年的罗马,比赛中,主场的罗马球迷对斯帕莱蒂报以嘘声,并高唱托蒂的名字。斯帕莱蒂两度执教罗马期间都与“罗马王子”托蒂发生摩擦,2017年,41岁的托蒂正是在斯帕莱蒂任内结束了球员生涯(随后的赛季斯帕莱蒂也去了国际米兰)。

u3184IQ6X6xRLFUP.jpeg

前罗马球员卡萨诺在参加维埃里的播客Bobo TV时为斯帕莱蒂辩护,并对托蒂发起了一些不友好的言论。卡萨诺说:“上周日发生在斯帕莱蒂身上的事情是可耻的,他是一位热爱罗马的教练,并且为俱乐部做了不少好事。球迷们嘘斯帕莱蒂是因为他让托蒂退役了吗?他们这样做是因为他不让托蒂上场?我也希望托蒂好,但就算现在45岁了,他还是会说自己仍能在球场上产生影响。斯帕莱蒂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他把罗马带回了欧冠。球迷们必需感念他的好,这些对斯帕莱蒂的行为是不公平的。”

“20年后,托蒂就会被世人遗忘,只有梅西、马拉多纳和克鲁伊夫们才是永恒的。德罗西曾经是‘未来队长’,但他已经被忘记了。我从未见过比他更爱罗马的人,托蒂爱罗马,德罗西比他爱100倍。”

Cassano-Totti.jpg

不出意外,“坏小子”的话引起了连番争议,另一位罗马前主帅泽曼选择站在托蒂一边,他在接受意大利电台采访时表示:“托蒂会作为罗马的象征而被铭记,我们能看到周日的比赛中人们都在唱他的名字。”而对于斯帕莱蒂被嘘,泽曼说:“我个人不会唱这些针对他的歌曲,但我会站在托蒂一边,毕竟我和他的关系更好一些。”对于卡萨诺说的关于托蒂的话,泽曼回应道:“20年后,卡萨诺或许会在巴里(卡萨诺出道的俱乐部)被记住。他是一个好球员,只是没有其他人好。”

卡萨诺由于说了“托蒂20年后会被忘记”,被Mediaset电视台“Striscia La Notizia”节目颁发了“金貘奖”,这也是卡萨诺迄今第17次获奖。卡萨诺在领奖时不忘对泽曼作出回击:“我看到泽曼也谈到了这个话题。他这是从棺材里又爬出来了吗?我不是一个嫉妒的小孩,在意大利有太多舔XX的了。”

202110290941591980.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达耶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