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胜6负开局+锡安胖成球 拿什么拯救新奥尔良鹈鹕?

李辉10-31 18: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主场对阵尼克斯,缺少英格拉姆、锡安的鹈鹕顽强得拼到了比赛最后时刻,最终以6分之差输球,但比赛的结果并不会因为分差的多少而有所不同,在吃到这场败仗后,鹈鹕队的成绩来到了1胜6负,西部最差,同时也是全联盟最差的战绩。

赛后,鹈鹕将帅对于现状都表达了同样的意思:他们很沮丧,但他们要继续前进。新帅威利·格林表示,“这绝对是一个挑战,但对于这支球队而言并非如此,这些家伙团结一致,他们懂得大局,他们知道我们想要在这里打造的东西,我在更衣室里和他们说过,我们必须坚持到底,这是唯一的选择。逆境能够塑造特质,我们正在塑造过程中,我们现在经历的失利,在接下来的几周,几个月里,我们会赢下一些这样的比赛,这将会帮助我们打造球队。”

后卫格雷厄姆表示,“我们会继续昂起头,因为每场比赛都打到了关键时刻,我们只是需要想办法终结比赛,这就是最终的原因所在,在比赛的最后四五分钟时间里,打成回合。”在球队已经待了2个赛季的哈特则说,“1胜6负,这是成功过程中令人沮丧的阶段,因为你不能跳过这个步骤,显而易见,我们还很年轻,我们必须经历成长的烦恼,我们在某个时刻肯定会感激这一切的,但现在令人沮丧。”

617e5bb5b15ec076e106b7eb_1024.jpg

这些话显然是客套话,但事实上鹈鹕队也真的只能这么说了,因为他们现在的处境的确非常的糟糕,在本场比赛前,鹈鹕队几乎是靠着英格拉姆独自带队,在5场比赛中,英格拉姆场均拿到25分7.3篮板4.8助攻,然而今天的比赛,英格拉姆则因为右髋挫伤缺席,他是否将缺席接下来的几场比赛,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显然如果英格拉姆继续缺阵,你很指望剩下的球员带队赢球,赛季至今场均拿到17.9分的新援格雷厄姆不是那个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同样是新援,瓦兰丘纳斯场均19.4分14.6篮板的数据更加出彩,但这个时代显然已经不属于他这样类型的内线。

再剩下的球员,亚历山大·沃克赛季至今投篮命中率仅为可怜的35%,状态极其的糟糕,可他又是威利·格林战术体系中非常重要的存在,显然他也无法被依靠。

肯定有人说了,鹈鹕还有锡安·威廉森,的确如此,在这支鹈鹕队,锡安的期待值要远远高于英格拉姆,他被视作是这支球队成功的关键,但还是那个老生常谈的问题,要想带队赢球,首先你得上场。

截至目前,锡安依旧在鹈鹕的伤病名单中躺着,球队给出的伤势是足部,在本周四,鹈鹕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锡安目前还只能参加无对抗性训练,很显然他离复出还有一段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在今日鹈鹕和尼克斯的比赛前,锡安来到了球场进行赛前的热身,只是这个热身或许会更令鹈鹕球迷感到担心,因为锡安如今的身材实在显得太过臃肿,本身久身形庞大的他如今的体型变得更加的夸张,这不禁要让人问:锡安还能好好打球吗?甚至,他还能跳得起来吗?

可以说,鹈鹕如今是整个联盟最令人悲观的球队,很多球队即使战绩不佳,也能够找到一些亮点,比如活塞,他们的状元秀终于在今天复出了,比如火箭,他们还有杰伦·格林,但这支鹈鹕队,在英格拉姆因伤缺席、威廉森复出还是未知数的情况下,究竟还有什么值得欣喜的地方?或者可以这么问:拿什么拯救这支鹈鹕队?

如果将常规赛季划分成4份,20场1份,那么现在距离开局的20场比赛还剩下13场,鹈鹕队接下来将对阵太阳国王勇士独行侠等球队,试问,以目前的人员结构和状态,鹈鹕能赢几场?一旦他们在前20场比赛无法赢下足够多的胜利,那么几乎可以说,鹈鹕队的一个赛季又要交代了,天赋异禀的锡安的生涯第三季又将在失望中度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