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10连胜 德尔加多进球助泰山半只脚进半决赛

​黄何11-02 19: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足协杯“鲁豫有约”正式上演,最终山东泰山依靠外援德尔加多的破门,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占据一定优势。同时,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是山东泰山队在本赛季获得的双线10连胜。

0d338744ebf81a4c2505faeb8ecc3c50242da6c8.png

本届足协杯,山东泰山是公认的夺冠大热门。本赛季中超联赛,泰山与河南分在了同一个赛区,两场比赛的比分是2比0、1比1,泰山队保持不败。因此,这场比赛大家更看好泰山队获胜。

整个上半场,两队有威胁的进攻寥寥无几,以闷平收场。下半场,眼看着又将沉闷下去。好在,第77分钟,莫伊塞斯漂亮地脚后跟助攻,德尔加多打破场上的僵局。之后,两支球队无忧攻守,但都没有取得进球。1比0,泰山击败河南。双方次回合的比赛,将在11月6日下午进行。

德尔加多,在本届足协杯上的表现,有目共睹。而且,还一改之前低水平的发挥。过去,有球迷诟病泰山队这笔归化钱是白花了。如今,在中超大环境以及德尔加多自身爆发的情况下,泰山队这笔钱没有打水漂:虽然其水平无法与阿兰、艾克森等人比,但是其低薪资的优势更加明显。

1比0领先河南队,可以说泰山队一只脚已经踏入足协杯决赛。众所周知河南队擅长防守反击战术,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次回合让河南队打阵地战,非其所长。更何况,泰山队的防守也同样不差。

虽然六大国脚缺席比赛,虽然费莱尼、王彤、齐天羽因伤缺席比赛,但面对河南队,泰山队依然展现出优势。泰山队仅仅一球小胜,与自身把握机会能力欠佳有关。

本场比赛前,泰山队在联赛和足协杯已经取得了9连胜的骄人战绩,今天将连胜的战绩延续了10场。过去13场正式比赛,泰山队总共赢下了12场胜利,他们本赛季至今只输掉过1场比赛。

在参与的10场正式比赛中,泰山队保持全胜。从中超联赛到足协杯赛场,泰山队先后2比0击败河南嵩山龙门,5比0击败青岛队,4比2击败深圳队,3比1击败广州城,2比1击败沧州雄狮,1比0击败南通支云,3比0击败青岛青春岛,2比0击败武汉队,1比0击败武汉队,今天1比0河南。双线10连胜,泰山队赢球纪录还会继续扩大。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