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安苏·法蒂点球得而复失+致胜球 巴萨客场胜

常山11-03 05: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E组第4轮,巴塞罗那客场1比0小胜基辅迪纳摩。安苏·法蒂下半时获得点球后被取消,此后打进致胜球。

■ 欧冠

基辅迪纳摩 0-1 巴塞罗那

(70'安苏·法蒂)

641.gif

642.gif

643.gif

63' 安苏·法蒂与肯焦拉拼抢倒地,主裁吹罚点球,但到场边观看VAR后取消点球。

644.gif

645.gif

70' 明格萨右路传中被后卫铲了一下,安苏·法蒂半凌空抽射挂网,1比0。

【数说】

【2】巴塞罗那成为冠军联赛历史上第5支前4轮只打进2球,却取得2胜的球队,此前4支有2支出线,成绩最好的是2003-04赛季AC米兰(8强)。

【3】安苏·法蒂成为冠军联赛3+球的第3年轻西班牙球员,仅次于博扬(18岁55天)和劳尔(18岁113天)。

【3】巴萨是役首发平均年龄24.4岁,7人来自本土,成为首支冠军联赛3+名U20球员首发的西甲球队(安苏·法蒂、加维、尼科·冈萨雷斯)。

【4】安苏·法蒂代表巴萨4次欧冠首发参与4球(2球2助)。

【5】巴塞罗那是役上半时0射正,本赛季4场欧冠,有5个半场0射正。

【16】安苏·法蒂代表巴萨前50场正式比赛16球(西甲13球,欧冠3球),超过梅西代表巴萨前50场进球数(13)。

巴塞罗那阵容(433):特尔斯特根/明格萨,埃里克·加西亚,朗格莱(79'阿劳霍),阿尔瓦/尼科·冈萨雷斯,布斯克茨,弗伦基·德容/加维(65'登贝莱),孟菲斯·德佩,安苏·法蒂(87'巴尔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