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贵州队集体讨薪 有球员今年只领到不足5千元

夏天11-05 10:22 体坛+原创

11月4日晚,中甲贵州足球俱乐部球员集体在社交平台上声讨,希望俱乐部解决欠薪问题。

735338dfgy1gw3cel35i2j22c03407wi.jpg

中甲第四阶段比赛将于11月12日-12月24日进行,原本球队是在11月3日下午14点30分进行出征前的训练,而前往赛区的机票也已经预订。但是随后训练取消,贵州队包括赵和靖等在内的多名球员发起请求书,称俱乐部已拖欠工资14个月,并且拖欠了2019、2020、2021三个赛季的大部分奖金和绩效奖。他们称在拿到欠款之前,不会前往赛区。

据球队内部文件,截止2020年底,球队拖欠工资奖金等就达到了7140余万元,其中包括教练员工资等1015万左右、球员工资等6125万余元。加上今年拖欠的部分,粗算下来,俱乐部拖欠球员教练的工资奖金等所有款项加起来,可能逼近1亿。一位球员表示,自己今年总共从俱乐部领到了不足5000块钱。

在今年联赛开始前,贵州俱乐部管理层承诺队员“进驻赛区前解决欠薪问题”,但随后并没有完全兑现承诺。按照队员们的说法:老板前几次开会还能见着人,承诺对不起球员,欠薪一定不会耍赖。而最近俱乐部没人管理,投资人没有露面,也没有给出任何承诺。队员们找不到解决问题的人,这让大家产生了恐慌情绪,他们担心自己的钱可能会打水漂。

由于欠薪问题迟迟无法解决,贵州队的备战受到了很大影响,第三阶段回到贵阳后,由于保障工作的问题,队员只能在篮球场、跑道、健身房维系基本的身体训练。目前球队有29名国内球员和1名外援,但人心惶惶,队员们不知道下阶段比赛还能不能参加。

QQ图片20211105101828.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