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叔:两粒失球留下苦涩感觉 姆巴佩:尊重批评声音

常山11-07 09: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巴黎客场3比2拿下波尔多,主帅波切蒂诺赛后表示:“这3分很重要,今天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有点不走运,最后丢了2个球,当然我们并不完全满意,2个失球无法忽视,留下了苦涩的感觉。

diapo-bordeaux-27-coach.jpg

“我们做了很多积极的事情,踢得更加流畅,但在2比0领先之后,在中场犯了一些技术错误,我们必须踢得更简单些,因为对手非常强悍,也非常稳固。”

姆巴佩说:“这场复杂的比赛结束后,我们并没有颤抖,今天难度比平时小,我认为我们踢得比较舒适,最后的失球可以避免,但我不会说我们很不稳定,那不是真的,过去几周我们状态起伏比今天更严重。我们有高水平的球员,但作为团队仍然不够好,但我们正在努力逐日改进,希望越来越好。”

理解目前对巴黎比赛的批评吗?“这些批评值得尊重,我不知道这是否正常,但它得到了尊重。每个人都有权利发表意见,人们认为我们踢得很差,我也觉得我们目前踢得不是很好,但我们正在努力赢得比赛。情况并不像你想的那样让人震惊,但我们必须改进,这是肯定的。是否应该给球队时间?这个我说了不算,俱乐部主席、莱昂纳多和管理层才有资格。”

埃雷拉说:“这很难解释,因为我们前70分钟很好控制了比赛。在那之后,他们做出了改变,在球场上放了很多前锋。我认为我们没有理由这样受苦,我们有很多需要改进,包括无人发做到90分钟内全程控制比赛,现在所有球队都有高水平的快速进攻球员。不能再出现今晚最后15到20分钟的情况,如果没有3球领先,我们会受到更大影响。我今天踢的是6号位,更多是在防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