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8|S11 我们是冠军!

ttplus11-08 15:25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S11   我们是冠军!

685h-1.jpg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在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S11)最终的决战中,中国大陆赛区(LPL)的EDG战队以3比2逆转战胜韩国赛区的DK战队,获得S赛冠军,这也是LPL中国大陆赛区电竞历史上第三个英雄联盟总冠军!此前iG和FPX分别在2018和2019年夺冠。

体谈|复兴巴萨,哈维还得靠青训

685h-2.jpg

哈维是在巴萨处于历史最差时刻回到的球队,哈维是以拯救者的身份回归的巴萨,但哈维的上任是否能让巴萨旧貌换新颜,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则有着很大的疑问。

射门中国|国足抵达沙迦 重回40强赛驻地

685h-3.jpg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中国男足国家队以及中国足协工作团队一行从上海浦东机场乘坐东航航班,经过9个半小时的飞行后,于阿联酋当地时间7日早晨6时45分(北京时间10时45分)顺利抵达迪拜国际机场。在经过机场例行的核酸检测后,全体成员顺利抵达下榻酒店。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国足在沙迦期间入住的是40强赛期间曾下榻的酒店,希望能够以此给国足带来好运。

要闻|8选6 马宁有望执法世界杯

685h-5.jpg

11月1日,由国际足联组织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候选裁判研讨会”在多哈正式开班,中国裁判马宁与助理裁判施翔一起参会。这也意味着时隔20年之后,中国足球裁判再一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的梦想正在进一步逼近。

足协杯|闯进决赛,莱科盛赞青年军

685h-6.jpg

 海港队来到大连第28天,如愿夺得本赛季足协杯决赛门票,这让莱科感慨万千,“我想对我们这个团队表示祝贺,在大连的四周时间里,大家为了闯入决赛而努力。队员们奉献一切的精神,让我觉得海港队配的上进入决赛!”

西班牙|哈维第一个对手:伤病

685h-8.jpg

伤员过多已经成为掣肘巴萨成绩的第一号因素,在3球领先被塞尔塔扳平的比赛中,巴萨一下就伤了安苏·法蒂、埃里克·加西亚和尼科·冈萨雷斯三人。其中法蒂左大腿股二头肌肌肉受伤,尼科和加西亚都是腿部肌肉过度疲劳引致不适,三人都将缺席本月的国家队比赛,何时复出取决于其恢复情况。法蒂和尼科堪称本场比赛巴萨表现最好的两名球员,他们的受伤下场可以说直接导致了塞尔塔的奇迹扳平。

德国|白刃战锻百仁斩

685h-14.jpg

经历客场对多特蒙德的3比1(德国超级杯)、对莱比锡RB的4比1(德甲第4轮)以及对勒沃库森的5比1(第8轮)之后,  拜仁慕尼黑总算没有将一场万众瞩目的强强对话打成一边倒。弗赖堡展现出了勇气与韧劲,一帮平民球员也展现出了极强的战术执行力与旺盛的斗志,尽管最终还是难逃客场落败的命运,但哈贝勒补时阶段的进球,令这场大战紧张到了最后一刻。

NBA|勇士完美开局 库里并不满足

685h-20.jpg

本赛季开始前,很多人都预料到了勇士的成绩相比上赛季,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但是,当勇士在赛季初打出了7胜1负的联盟战绩第一开局后,他们的表现还是超出了绝大多人的预料。

NBA|基德&女助教 跨越25年情缘

685h-22.jpg

 在WNBA等职业联赛打球,执教大学球队,再“破圈”进入男子职业联赛⋯⋯女性助理教练,已经成了NBA一道亮丽的风景,前前后后已有十多位巾帼英雄出现在球场边,成为主教练的得力帮手。但34岁的克里斯蒂·托利弗,仍然是娘子军中最特别的那一位。早在2019-20赛季,当时还在华盛顿神秘人效力的托利弗,就作为助理教练兼球员发展主管,出现在“母公司”华盛顿奇才场边,当时,她是NBA历史上第4位女性助理教练,也是第一位以现役WNBA球员身份兼职的助理教练。如今她的目标是,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女性主教练。

WechatIMG1704.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