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斯尔联官宣新帅 前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上任

罗诺亚11-08 23: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一,英超纽卡斯尔联俱乐部宣布埃迪·豪出任主帅,合同签至2024年。43岁的埃迪·豪曾长期执教伯恩茅斯,去年夏天该队降级,埃迪·豪也离开了帅位。

2733-1822-2.54392168.jpg

本赛季纽卡战绩不佳,目前位于降级区,前任主帅布鲁斯上个月已下课。除了成绩因素,巨富新东家入主也是纽卡换帅的契机。外界原本期待纽卡能找到名头更响的教练,纽卡也的确曾联系过埃梅里。但由于消息外泄引发埃梅里不满,以及埃梅里本人对于纽卡管理层思路的疑虑,西班牙教头拒绝了这份邀请。

在埃梅里之外,前罗马主帅丰塞卡、前多特主帅法夫尔也曾被英媒认为是纽卡的新帅人选。不过纽卡最终选择了埃迪·豪,这位英格兰本土教头在上周与纽卡达成了协议。周末纽卡客战布莱顿的比赛,埃迪·豪也出现在了看台上,与俱乐部高层斯特夫利一同观看了比赛。

Eddie-Howe-and-Amanda-Staveley-attending-a-Newcastle-United-game.jpg

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埃迪·豪对于纽卡目前情况的看法,以及他处理细节的能力,让俱乐部印象深刻。在可供选择的赋闲名帅并不富裕的情况下,埃迪·豪也是纽卡更为务实的选择。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日,埃迪·豪可以利用这一机会对球队进行调整。尽管巨富入主,但纽卡在引援方面的操作并不能随心所欲,埃迪·豪将面临着不小的保级压力。

通过俱乐部公告,埃迪·豪也表达了自己的上任感想,“纽卡斯尔联是一家很有名望和历史的俱乐部,出任这家俱乐部主帅是我的荣幸。对于我和我的家人来说,这都是值得自豪的一天。”

“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我接下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希望赶赴训练场,开始与球员们共事。感谢俱乐部老板给予的这次机会,感谢球迷的热情欢迎,我十分期待与大家一起开启这段旅程。”

纽卡高层斯特夫利在公告中也表示,“在严格的主帅选拔过程中,埃迪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伯恩茅斯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对球队做出了贡献。他是一位富有激情、动力十足的教练,对于执掌球队有着清晰的思路。”

“埃迪·豪十分符合我们对于球队建设的预期,我们很高兴地欢迎埃迪和他的团队成员来到圣詹姆斯公园,我们也非常期待这次共事,希望我们能达成目标。”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