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终总决赛分组揭晓 张帅/斯托瑟避开两强敌

Max11-09 12: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11月8日,2021赛季WTA年终总决赛分组抽签仪式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举行。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1月10日正式开打。

此次总决赛小组名称以位于墨西哥境内的四座不同时期的文明古城命名,单打两组分别为奇琴伊察(Chichén Itzá)组和特奥蒂瓦坎(Teotihuacán)组,双打两组分别为特诺奇蒂特兰(Tenochtitlán)组和埃尔塔津(El Tajín)组。

率先进行的双打抽签,张帅/斯托瑟组合避开法网冠军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以及温网冠军谢淑薇/梅尔滕斯,与2号种子、日本组合青山修子/柴原瑛菜同组。完整分组如下:

特诺奇蒂特兰组 -青山修子/柴原瑛菜、梅里查尔/舒尔斯、张帅/斯托瑟、尤拉克/克莱派奇;

埃尔塔津组 - 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谢淑薇/梅尔滕斯、瓜拉奇/克劳茨克、费奇曼/奥尔莫斯。

单打抽签,头号种子萨巴伦卡领衔奇琴伊察组,本赛季大满贯冠军唯一参赛者克雷吉茨科娃领衔特奥蒂瓦坎组。完整分组如下:

奇琴伊察组 - 萨巴伦卡、萨卡里、斯瓦泰克、巴多萨;

特奥蒂瓦坎组 - 克雷吉茨科娃、卡·普利斯科娃、穆古鲁扎、康塔维特。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