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非官方发言人】电竞能和足球作比较?

霍妮11-11 16:22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

【上集】电竞无法超越足球,但国足已经落后了

【下集】电竞无法超越足球,但国足已经落后了

本期主播:

章鱼哥、中国足球非官方发言人董小姐

8F6F52EA-BE5D-45D7-91E3-D03DD20C4740.jpeg

本期话题:

以下为本期内容简介:

EDG成为了最近体坛热议的话题,同时也给我们这些做传统体育项目的人一些启示。新兴的电竞会不会冲击传统体育?电竞的关注度会不会有一天超越足球?

董小姐咨询了身边唯一一位既看足球又看电竞的资深体育专家章鱼哥。章鱼哥有多喜欢电竞呢,想当年章鱼哥还坐我旁边的时候,他的屏幕能是电竞就不会是足球,甚至很多时候还是篮球。反正就是非常热爱电竞的意思。我在微信上问章鱼哥,你觉得电竞的关注度会不会有一天超越传统体育?章鱼哥是这样回答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