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阿圭罗情况并不乐观 有可能会就此退役

罗诺亚11-12 17: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此前巴萨1比1战平阿拉维斯的的西甲比赛中,阿圭罗突然倒地,随后被换下。赛后阿圭罗被诊断出心律失常,巴萨方面确认他将缺阵三个月,进行恢复与进一步检查。

kun-aguerojpg.jpg

阿圭罗的情况令一些加泰罗尼亚媒体感到担忧。从近期西班牙媒体的一些报道来看,阿根廷前锋的情况也确实并不乐观。此前《每日体育报》就报道称,阿圭罗直接退役的可能性“难以被排除掉”。加泰罗尼亚电台今日的报道,也再次提及了这一情况。 

该媒体将阿圭罗的病情与巴萨女足球员格拉哈姆·汉森进行了对比,后者近日也出现了心脏方面的问题。格拉哈姆·汉森的情况相对轻微,在检查过后目前已开启恢复进程,之后就将回归赛场。而阿圭罗的心律失常情况则并不属于轻微症状,加泰罗尼亚电台表示,阿圭罗有可能很难回归职业足球赛场。

对于自己的恢复,阿圭罗此前在社交媒体上曾发声,“我现在很好,也对之后的恢复进程很有信心。”

去年宣布退役的卡西利亚斯,是在2019年5月份突发心梗,但之后并未立即宣布退役,而是怀着回归赛场的愿望开启了康复治疗。不过事与愿违,一年多时间过后,卡西利亚斯还是对外宣布了退役决定。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