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辰祝福李俊慧:我会带着“双塔”的梦想走下去

蜗壳11-12 17: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1月12日,国羽男双球员李俊慧宣布退役之后,李俊慧的搭档刘雨辰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回忆了与李俊慧搭档的生涯,并对李俊慧表示了祝福。同时刘雨辰也表示,自己不会退役,还会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QQ浏览器截图20211112175548.png

刘雨辰写道:

“我来了,感觉有说不完的话来描述我们这一段旅程,我就长话短说吧:从2012年一起踏入国家队的大门 从青年时期到至今我们一共合作了八个年头,从亚青、世青赛开始(不记得是中国羽毛球队时隔多久重夺世青赛冠军)两个北方男孩就此开始创造了属于我们自己的一片天空,这么多年我从一个捉摸不透你的人到最懂你的那一个(是不是有点佩服我?我都有点佩服我自己)你觉得比赛是最容易的一件事,训练是困难的,我是觉得训练好比赛才能有好的表现为基础,我们有过很多的分歧和不愉快,但是我们最后还是会全力以赴在场上只为了拿下属于我们的胜利而互相鼓励!”

“我们是好运的,感谢上天让我们在这一生中短暂的羽毛球领域里让我们相遇,让我们各自让彼此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谢谢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对我们的栽培,谢谢军导一直以来对我们“双塔”的支持与厚爱,接下来的路上再无“双塔”,我会带着“双塔”的梦继续努力走下去直到无力为止!谢谢你,李俊慧。另外我不在身边的时候少喝点酒,一般人没有这么大的力气能抬你(未来的日子双塔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一下?)”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