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重返快艇主场 斯台普斯永远都是他的家

孔阳11-14 17: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早在赛季开始之前,贝弗利就将11月13日这天在日历上特意圈了出来。明尼苏达森林狼将会在这一天与洛杉矶快艇展开交锋,此前曾经在快艇效力多年的贝弗利将会以客队球员身份重返斯台普斯中心球馆。

季前赛与快艇交锋的时候,贝弗利就很憧憬这场比赛。他在当时表示,在离开快艇队的时候,管理层给了他足够多的尊重。过去的这几年,他没有留下任何的遗憾。“在快艇效力的那些日子里,我没有留下任何遗憾。”贝弗利说道,“我们想要在联盟当中取得最终的胜利,也就是赢下总冠军。虽说并没有真正达成目标,但我们还是改变了球队的文化,改变了这座城市,让大家看到了快艇这支球队,从季后赛竞争者成长成为了总冠军竞争者。”

如今贝弗利回到斯台普斯中心,迎接他的依旧只有掌声。快艇队还在比赛期间安排了致敬视频,一直都以“铁汉”形象示人的贝弗利,在看完致敬视频之后走到了场地内,用“比心”的方式来回应快艇球迷们对于他的爱。

FEIDnaRVkAAGeW7.jpg

“对于快艇队,我的心里只有爱。很显然,对于洛杉矶,我的心里只有爱。”贝弗利说道。

本场比赛,贝弗利出战了23分钟贡献5分2助攻。森林狼在上半场还能和快艇僵持,但在第三节被对手一波流带走。刚刚击败湖人结束六连败的他们,又在今天惨败快艇。一向对胜利极度渴望的贝弗利,在比赛结束之后,心情必定不会太美丽。但是,当然谈起这支球队,当他谈起快艇的队友,贝弗利心中依旧泛起了涟漪。

“其实快艇和森林狼某种程度上相似。先是第八,然后以此努力,做到了一些特别的事。没能夺冠,但是进了西决。有些球队从没做到这件事,所以这很棒,真的很棒。看到一些老朋友很棒。显然,输球很不幸,但是看到老朋友们很棒。虽然有点动情,但是很棒。”他说道。

比赛结束之后,快艇更衣室那边贝弗利同样也是话题人物。雷吉·杰克逊曾经和贝弗利做过对手,也同事过一个多赛季的时间。贝弗利曾经是一个非常令他讨厌的人物,但在与贝弗利搭档过之后,雷吉收起了此前的那些印象。他说道:“在与贝弗利当队友之前,我很讨厌他。但现在,我真的很感谢他,我对他的感激不是能用言语就表达清楚的。他是我为什么还在打比赛的重要原因之一。”

“我真的希望能在赛后多跟贝弗利聊一会,我想多抱他一会。”雷吉接着说道,“贝弗利永远会得到我们的爱戴,他永远都是我们的一员。”

635-10825-original.jpeg

快艇主教练泰伦·卢表示,看到贝弗利就像是看到了年轻时候的自己。此前四年的经历,对于贝弗利,对于快艇来说都可以称得上是无比宝贵的财富。曾经,快艇是一支缺少有些团队文化的球队。但是,贝弗利等人的到来,改变了这样的现状。本赛季即便他们缺兵少将,但现在依旧爱是取得了8胜4负的战绩,并且处在一波连胜的旅途当中。贝弗利虽然已经不再身披快艇球衣出战,但他依旧是如今快艇球队文化的奠基人,他效力这支球队的那些岁月,彻底改变了快艇的团队氛围。

正因如此,即便贝弗利并没有帮助球队赢下冠军,他在快艇效力的时间也只有4年而已。但当他离开的时候,依旧有很多球迷格外不舍。如今贝弗利再度回到快艇主场,迎接他的掌声雷动。对于一位职业球员来说,最高待遇也就不过如此。

“对我来说,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我为比赛付出了泪血汗,为球队,为我的队友,我一生的挚友,我的兄弟,付出了一切。”贝弗利说道。“快艇把我带到了洛杉矶,他们很照顾我,很照顾我的家庭,我对快船和洛杉矶只有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