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队发布球员集体签名声明 表态欠薪问题已解决

夏天11-15 19:43 体坛+原创

近日,关于中甲贵州队欠薪传闻不断传出。11月15日,贵州队官方声明,表示球员已经就欠薪问题和俱乐部达成稳妥解决方案。

202111151842048683 (1).jpg

贵州队官方声明如下:

近期多家媒体等通过各种传播渠道失实发布“目前,贵州足球俱乐部欠发球员 14个半月的工资” 等不完全信息,我方在此严正声明,该等信息为不完全真实信息。

该不不完全真实信息的发布、传播严重损害了球员与俱乐部问的感情,也对球员的日常训练及日常生活产生严重影响。目前,球员已与贵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就欠发工资的问题达成有效、妥善的解决方案。

自该声明作出之日起,请已发送该不完全真实信息的媒体、平台、网站等及时制除该报道。若任何方继续传播该等不完全真实信息的,我方球员将共同与贵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对该方媒体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