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晋级冠中冠四强 对宽松服装规定表示满意

刘七七11-16 09: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11月15日,2021斯诺克冠中冠锦标赛在博尔顿进行。特鲁姆普在首日取得两场胜利后,成为本届赛事首位晋级四强的球员。

FEPXk14XMAIYwiR.jpg

首场对决中,面对元老赛的冠军利里,特鲁姆普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才逐步找回手感,之后连胜四局,以4比1获得胜利。另一场小组赛中,马奎尔2比4不敌单局限时赛冠军瑞恩·戴,后者打出3杆50+。马奎尔曾在第三局尝试冲击147,但在打进11套红黑组合后失误。

两位获胜的球员在小组赛决赛相遇,开局特鲁姆普就轰出一杆破百,随后又打出单杆67分,取得了2比0的领先。与首场比赛的慢热不同,特鲁姆普良好的手感贯穿整场比赛,随即有连轰单杆68和47分,继续领跑比赛。最终他在第六局打出本场比赛第4杆50+,6比0“零封”对手晋级半决赛。

“对阵世界顶尖球员的时候,你不是总有机会能以6比0的比分取胜。当我5比0领先的时候,我总是想这太不真实了,可能会有什么转折发生。能够晋级还是让我感到非常释然。如果我想继续在比赛中走得更远,还得保持在这样的水平,打出同样的标准。”特鲁姆普在赛后表示。“第一局小有压力,因为你一定会想着晋级。但这是短局制的比赛,没人想在这么早的时候回家。我花了一点时间来适应球台的情况,当我手感热起来之后,表现就好多了。”

特鲁姆普将在当地时间周五的首场半决赛中对阵第四小组的赢家,潜在对手包括罗伯逊、威廉姆斯、K·威尔逊和布朗。他表示:“这项比赛很特殊。如果你去回看过往的冠军,能发现很多名宿和顶级选手的名字。艾伦去年一整年都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还有罗尼与我以及尼尔进行的那些决赛。这是每个球员都会想赢下的比赛,如果能夺冠,对我也有着特殊的意义。”

他同时也对本届赛事的着装要求十分满意:“我想这可能是我今晚打得这么好的原因。这样的穿着让我感到更放松,更自由。你不用再穿着厚厚的正装,打着领结。这更像是我们在练习中会穿的衣服。这让人更加放松了,而且我想这点也体现在了我今晚的表现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